12手足被送中案 黄之锋公布执法者名单(图)

发表:2020-10-13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除了脸书上分享公布毕业喜讯以外,还公布对于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盐田看守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的名单。资料照。
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除了脸书上分享公布毕业喜讯以外,还公布对于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盐田看守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的名单。资料照。(图片来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昨日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除了脸书上分享公布毕业喜讯以外,还公布对于十二手足一事中,他已掌握的盐田看守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的名单

12日,黄之锋在脸书专页发文,称收到香港公开大学信函,确认他完成相关课程,核准毕业。他感谢学校教授和老师对他的照顾,又指大学本身立场保守,但他救度期间,校方从未向他施压。(详报导:经历入狱休学 黄之锋终于大学毕业)

此外,黄之锋还在脸书上表示,他已掌握盐田看守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的名单。对于十二手足被秘密扣押五十日,极有可能已遭到严刑拷问和逼供,至今仍然是音讯全无,家属委派律师仍未能够与当事人会面,他们必然需要负上全责。

黄之锋说,即使承受国安处追究的风险,和伙伴们花上不少时间精力,方能公开此份名单,但他仍盼望锲而不舍的,继续在公共领域贡献自身。当大家距离北京设局送中的真相越来越近,更不能就此停下脚步,明查暗访的侦查工作需要资源,还望各位支持订阅:https://bit.ly/joshuawonghk“真相是我们的唯一武器”

在经过连日资料搜集后,黄之锋现将他们的姓名、照片和联络方式全数都公开如下:

【深圳市公安局及其盐田分区】

刘国周 深圳市公安局局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

孙艺明 深圳市公安局指挥部指挥长(联系盐田分局)、党委委员、协助党委副书记负责指挥部和维稳处突工作、分管警务保障部、深圳市警察协会、市局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副组长、改革办副主任、联系驻深部队和武警、联系盐田和大鹏分局

黄熉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指挥处处长

李冰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朱韶光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方洪声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局长、党委委员、副局长

刘桃秀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王可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刘希勇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刘晓剑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叶永远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小龙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党委委员、消防大队大队长

王伟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区专管民警、负责深云平台“立此存照”栏目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行政编制27人、实际人数26人)

丁团员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所长

黄小明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副所长

谢德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副所长(分管管教工作)

钟育枢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四级警长

曾伟辉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监管民警、二级警员

周克勤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教导员

尹以壮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管教(记录监仓情况、检查寄收信件)

刘天华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督导专员

罗树生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监管民警

曾庆春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民警

杨天瑞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民警

李惠平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民警

骆玖龙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民警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电话:+86-755-25226221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

电邮:[email protected](执法投诉)、[email protected](新闻稿件)

深圳市盐田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

电话:+86-755-84460700、+86-755-25550692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78号

深圳市盐田看守所

电话:+86-755-25224505、+86-755-25550927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梧桐路盐田四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