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大罕见天象解读(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0-14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彗星出现在夜空
彗星出现在夜空是罕见的天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也是很不太平的一年,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刘伯温预言中明确指出,今年是人类大劫年的开始。从今年开始,将天灾人祸不断,可能后面还会有很可怕事要发生。同时各大预言也都指出,今年中共已经走上穷途末路。

解读完各种预言后,这篇文章我们一起来分析今年的天象,看看上天给人类,尤其是中国人提前降下了什么征兆。

今年已出现的第一大天象---彗星

第一大天象是一颗很罕见的彗星出现在中国的夜空,亮度达到0等,并且持续出现了一个多月,直到八月份以后才慢慢消失。

今年七月初,一颗突如其来的大彗星出现在黎明时的夜空中,引起了天文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这是一颗新型彗星,编号为C/2020 F3,中国大陆将它命名为“新智彗星”。7月中旬以后,这颗的彗星出现在中国傍晚的西北方低空,7月22-7月29日这颗彗星从北斗星下方扫过,地平高度逐日升高,观测条件越来越好,一直到八月,都可以肉眼观测到这颗彗星。这颗彗星非常罕见,亮度非常高,对北半球来讲,很久都没有看到过如此明亮的大彗星。

我们翻翻古代的星象书,看看这是什么征兆:

《汉书》注曰:“孛彗星多为除旧布新,改易君上”

意思是说,彗星出现代表着除旧布新,旧的淘汰,新的将到来,是政权更替的征兆。

《黄帝占》曰:“彗星见而长,天子死,五都亡,贱人昌,无道之君受其殃……彗星者,所以除旧布新,扫灭凶秽。”

意思说,彗星出现,并且拖着较长的尾巴,表示帝王死,政权灭亡。同时表示,国家小人得势,小人当道,无道的帝王将遭殃。彗星的出现,表示上天将来扫除人间的凶秽,扫除小人、无道政权。

这与目前中国的局势刚好吻合。现在中国大陆就是小人得势,豺狼当道,当权者无道,习近平被身边的一帮小人拥护吹捧,变得又蠢又傻,所以对应这个天象,表示当权者习近平将遭殃,中共政权将灭亡。这是上天来扫除人间凶秽的征兆,来清理人间的。这与《推背图》第四十六像预言能够相互印证,前面我们解读了《推背图》的第四十六像,预言中共因故意散播病毒,招致美国的复仇。中共当权者习近平有可能会被美国斩首,中共政权灭亡。这次彗星出现,也预示无道的当权者死亡,政权更替,是相吻合的。

《黄帝占》又曰:“彗星出见……长短有差,殃灾如一,见则扫除凶秽,必有灭国,臣弑其君,大兵起,国易政,无道之君当之。”

石氏曰:“扫星者,逆气之所致也……扫除凶秽,除故布新,故言扫星。”

彗星又称扫把星,古人认为彗星是天地间的逆气蕴积而成的,是来扫除人间的恶人和污秽的。彗星的出现,也不一定会带来灾祸。如果君王有道,天下有德的时候,彗星出现,不会带来灾祸,天下会太平无事。如果君王无道,小人当道而百姓无德时,大彗星出现,将会带来大灾祸,会天下大乱、无道之君当死、改朝换代,等等。

现在中国无道,大彗星的出现,就是除旧布新,扫除人间污秽,将开启一个全新时期的征兆。像这次中国所观测到的如此亮而长的彗星,在目前这十毒恶世,在邪恶的中共所统治下的中国,将是大凶之兆,预示着大灾祸降临以及政权更迭。

今年已经出现的第二大天象---日食

今年6月21日,出现了百年罕见的日食奇观,被称为“金环日食”。日食带贯穿中西藏中部、四川、贵州、湖南、江西、福建等地,非常罕见。

根据日食的天象征兆,以及历史上日食带大周期所发生的历史大事件来推算,像今年这样的日食,一般会对应发生大瘟疫、改朝换代等大事,这也与当今中国的局势是相契合的。

据史料统计,在日食集中出现的年代发生动乱和战争的概率为95%,发生各种自然灾害的概率是95%以上,接近100%。我们再来看看近一百多年中国发生日食的时间与所对应的大事:

1840年3月中国发生日环食,当年发生了第一次鸦片战争;接着,1894年4月日环食,发生了中日甲午战争;接着,1948年5月发生日环食,当年内蒙古生发大鼠疫;同年又爆发了国共内战,中共窃取了政权,霸占了大陆。

2002年6月发生日偏食,当年发生了大瘟疫,SARS病毒流行,人心惶惶。每当日食带贯穿中国时,往往接下来会发生大瘟疫、战争或改朝换代等大事。今年这次贯穿中国的罕见日环食,是不是预兆第二波冠状病毒即将爆发?是不是同时预兆中共将灭亡、政权更替呢?

《晋书.天文志》中说:“日蚀,阴侵阳,臣掩君之像,有亡国。”李淳风《乙巳占》中提到:“日蚀,必有亡国死君之灾。”《后汉书》记载:“日者,太阳之精,人君之像。君道有亏,为阴所乘,故蚀。蚀者,阳不克也。”

星象中说,太阳是君王、当权者的象征,君王之德在天为日,当权者无道,道德亏损,亲近小人,被小人蒙蔽,使国家被小人当道时,就会发生日食。表示正气亏损,邪气强盛,君王无道。这也完全符合中国大陆的情形。

习近平刚上位时,确实是有一番作为,上天本是安排他来解体中共的,他原本是天命所在,有着光明而大好的未来。他打击江派,拍苍蝇、打老虎,不管是为了自己的政权,还是为了什么,反正那时表现的还是比较正面,很有作为。尤其是解体劳教制度,并且多次公开表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等等,表现都比较正面,顺天而行。可惜,中共十九大后,他大权在握,带着中共那一帮常委去上海宣誓,一心要保党,贪恋权势,变得越来越愚蠢了。身边被一群阴邪小人,像王沪宁等国妖、奸臣所拥护、吹捧,结果最后一心想当皇帝,智商一下子降为零,变成小丑,从此不断的干出各种蠢事,逆天而行,被世人戏称为“总加速师”,加速着中共的灭亡,不知醒悟。他违背了天命,上天便会抛弃他,所以上天选择、安排了川普来解体中共。

中共会灭亡在习近平的手中,这应当是上天定好的。不管习近平作出什么选择,这个结果应该都不会改变。他选择保党、保中共政权,他就会与中共陪葬,陪中共一起灭亡,失去未来。他若主动选择解体中共,那么天将助他,中共将被他解体,他将功德无量,可能真的当上万岁的皇帝,前程无量辉煌、荣耀。只可惜他权欲熏心,愚蠢的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上天有好生之德,现在上天以天象预警,临时抱佛脚,可能还会有一线机会,但机会渺茫。

同一年发生两大奇异天象,这在历史上都是十分罕见的。我们将今年的两大天象联系起来,印证解读:

先是6月份,发生罕见的贯穿中国的日环食,预示中国小人当道,当权者无道,即将改朝换代,很可能当权者将遭殃。另外预示第二波瘟疫也很可能将爆发。

接着七月份罕见彗星出现在夜空,每当天下无德,小人当道,当权者无道时,大彗星的出现,就预示着上天要扫除人间凶秽,恶人遭殃,全新的历史时期将要开启。同时昭示当权者可能死亡,政权将要更替。这与刘伯温预言与《推背图》等各种预言也是重合印证的。

这两大罕见天象在今年同时出现,相互印证,重合的预示了这些大事,所以这些大事将发生的机率是非常高的,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中共末日已到,上天在清算它,以天象提前给人预警。上天也是在警示当今世人,在大劫难来临时,赶紧远离这个邪恶的魔鬼邪灵,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不要与它陪葬。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