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叶简明与何志平 拜登家族丑闻持续曝光

发表:2020-10-1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亨特 叶简明 何志平
美国《纽约邮报》持续曝光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丑闻。(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电子邮件内容被曝光之后,引起各界关注。美国媒体继续披露,电子邮件还曝光亨特.拜登与中国最大私营能源公司进行了有利可图的交易,涉及大陆神秘富豪叶简明和因行贿判刑的何志平

《纽约邮报》10月15日报导,2017年5月13日发送给亨特.拜登的一封电子邮件标题是“期望(Expectations)”,涉及一家未具名公司6个人的“薪酬待遇”详细信息。邮件内容显示,亨特被确认为“主席或副主席”,取决于与CEFC所达成的协议,这里很显然是指上海企业集团——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CEFC,简称:华信能源)。他薪资被定为“850”,还提及“亨特有一些办公环境的期望,他会详细说明”。

这封电子邮件还概述了一项“临时协议”,内容涉及新公司中80%“股权”或股份将平均分配给4个名字的首字母对应发送者的人和3个接收者,其中“H”是指亨特.拜登。但邮件写道:“ Jim持有10”,“H(亨特.拜登)代为一个大人物(the big guy)持有10?”目前尚未确定Jim和“大人物”的身份。

这封电子邮件发送者是国际咨询公司J2cR的James Gilliar也指出:“如果有不足之处,我很愿意向Zang反馈任何细节问题?”“Zang”显然是指华信金融前执行董事臧建军(Zang Jian Jun)。

2017年8月2日,亨特.拜登发送了另一封电子邮件,内容谈及他与前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达成的一项交易。这项交易涉及到一家控股公司的半所有权,该公司有望为亨特.拜登每年提供超过1000万美元的收入。

亨特.拜登写道,他与叶简明的华信能源签订了一份3年的咨询合同,合同写明了华信能源每年向他支付“仅用于介绍”的1000万美元条款。他写道:“在我们进入迈阿密后,董事长将这笔交易更改为以创建一家由我和他各持有50%股份的控股公司。”“咨询费是我们收入的一部分,但主席的提议对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是非常棒,原因是我们也将成为合资公司的合伙人。”

2017年8月1日的照片显示了手写的流程图,其中“亨德森.韦斯特”(Hudson West)所有权以50%/50%比例分别由亨特.拜登控制的实体和一个被确定为“主席”的实体所持有。

根据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9月发布的关于亨特.拜登公司海外业务往来的报告显示,爱荷华州的一家名为Hudson West III的公司于2017年9月开设了信贷额度。信用卡的纪录显示,亨特.拜登、他的叔叔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和其萨拉.拜登(Sara Biden)在Apple Inc.商店、药房、酒店和商场购买了价值超过10万美元的“奢侈物品”,包括机票和多项物品。

报告称,Hudson West III公司已经解散,亨特.拜登的律师事务所Owasco PC是两个所有者之一。

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发送给了香港私募股权基金经理开源资本首席执行官Gongwen Dong(董龚文,音译),他在2018年10月购买了曼哈顿2套豪华公寓,价格高达8300万美元。

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还包括2017年9月签署的一份“律师聘书”,叶简明的下属、前香港政府官员何志平同意向亨特.拜登支付100万美元的“法律顾问”费用。

2018年12月,曼哈顿联邦陪审团判处何志平以贿赂非洲高级政府官员300万美元,获取乍得(Chad)石油权利和乌干达的丰厚商业交易。何志平被判处三年监禁,并于6月驱逐回到香港。

据报导,自从北京当局于2018年初调查叶简明以来,一直没有发布相关信息,而华信能源在今年年初宣告破产。

美国参议院宣布对新发布的亨特.拜登电子邮件进行调查。

亨特.拜登的律师、拜登的竞选团队、Gilliar、Gongwen Dong(Dong)和何志平的律师都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