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测大选:美国史上最激动人心之日(图)

发表:2020-10-13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2020年9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举办竞选集会时的场面。(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2020年9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举办竞选集会时的场面。(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一(10月12日)预测,今年的11月3日大选日将是美国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天”,甚至胜过2016年。他赞扬共和党选民拥有“巨大的兴奋和热情”,同时嘲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活动“没人参加”。

周一,川普在推文上说:

“11月3日将是美国大选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天,甚至胜过2016年。巨大的兴奋和热情,也许以前从未见过。”

接着,川普揶揄拜登道:“没有人出现在昏昏欲睡的乔的集会上。那些地方死寂沉沉!!!”

最后,川普说:“今晚在佛罗里达见。”

佛罗里达是今年大选中一个至关重要的战场州。周一(12日)晚上川普总统要到佛罗里达举行集会,这是川普自从感染武汉肺炎病毒接受治疗痊愈以来第一次的大型竞选。在川普治疗期间,他不得不取消了五场竞选集会。

川普总统的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博士(Dr.Sean Conley)上周六(10月10日)晚上说,川普总统已获准恢复他的活动时间表,他已经达到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要求的可以结束隔离的标准了。

康利博士在备忘录中说:“今天晚上,我很高兴地报告,除了总统符合CDC的终止隔离安全标准外,今天早晨的武汉肺炎病毒(COVID)的PCR样品显示,按照目前公认的标准,他不再被认为对他人有传播风险了。”

川普总统嘲笑拜登的“集会”没有人去,实际上,在武汉肺炎病毒瘟疫大流行期间,拜登就没有举行过称得上是“集会”的大型活动。

在另一则推文里,川普还说:“记住,如果奥巴马和拜登正确干好了他们的工作,我现在就不会是总统了。”

在最近公布的一项盖洛普民调(Gallup)中,56%的选民说他们的生活比四年前要好。

这个数字是历史上美国总统寻求连任时可以获得的最高满意度,例如奥巴马在2012年寻求连任时,45%的选民说他们过得比四年前好;小布什(George W.Bush)2004年寻求连任时的这个数字是47%。

更为引入惊叹的是,今年的武汉肺炎瘟疫大流行令美国经济停顿,甚至下滑,但是选民们仍然感到川普任期内的强劲经济增长,以及疫情后期的史上最快的经济复苏。

川普也在推特上感叹说:“盖洛普民调刚刚得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56%的人说,现在的生活状况,在瘟疫大流行期间,比四年前(奥巴马拜登时期)还要好。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字!太了不起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