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这个动作 正是习近平的险境(组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10-16 1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9月30日,习近平在天安门广场。
2020年9月30日,习近平在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6日讯】在习近平此次南巡中,一位女士的一个动作,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恰好这个动作也涉及到共产党的一个极特殊性质。

习近平此次南巡先到访潮州,10月12日,当他在街头讲话时,他身后的一位女士却意外成为网友“划重点”的焦点,因为她貌似相当虔诚,摆出双手合十的拜神手势,对着习近平。网友们都在说,乍看之下,还以为她正在诚心拜神或礼佛。

众所周知,中共是严格无神论的,因为马克思把传统信仰说成是鸦片,中共党员是不准有传统信仰的。而且中共迫害信仰团体,一直是非常残酷,并在其中犯下了活摘器官等反人类大罪。

这位女士站在靠近习近平的位置,在中共严密安保下,她不会是一个随便的路人。这个视频能被当局允许发布和广泛流传,说明这位女士以拜神姿势对着习近平,是让中共十分受用的,甚至很可能就是官方带节奏的故意安排。

这位女士的这个动作,显然让官方非常受用
这位女士的这个动作,显然让官方非常受用。(图片来源:网络)

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什么?从欧文的空想社会主义,到马克思的暴力共产主义,从毛泽东的消灭私有制,再到邓小平之后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跨越200年的时空,共产党始终不变的是:对人类传统的诋毁,引诱和强迫人们背弃传统。

消灭传统信仰是第一步,下一步它要自己去扮演神,这是共产党的根本目的,共产党背后的邪灵在起作用,它要魔占神位,强迫人们膜拜它。

人类近代历史表明,人不拜神,就会很快蜕变为拜魔。以历史刻度看,并没有长久的中间路线。人的思想不是归属于传统,就是被魔鬼占领,近代许多突破人类底线的大规模权力犯罪,都是由此而来。

从这个角度,也就知道中共和美国势不两立的根本原因,美国是建立在创世主(独立宣言中的Creator)创造了每个人,每个人拥有创世主所赋予的自由这个基础之上的。美国宪法的诞生,是与会代表们每天开会前先集体向上帝祈祷才最终能达成妥协的。美国200多年来,没有哪种力量要去强迫人们膜拜。虽然现在美国左派被马克思主义严重污染,但挡不住美国正在回归传统的天时。

中共是魔占神位,美国却是从国父们、林肯、里根这一路走来,都自认是天选之国,这二者当然无法并存。

来自魔鬼的权力最容易让人迷失,共产党治下的掌声、鲜花最廉价。修改宪法,拿下政敌等都是暂时的措施,并不能长久。

习近平想要保住自己的权力,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利用手中权力结束中共,回归传统,拥有长久的安全;一个是继续做魔鬼的站台人,在不久之后的最后清算日再追悔莫及。

不止是习近平,每一个生命的长久,都是从这个选择中来。人,不应该跪拜魔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