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跑道 努力向前(图)

作者:南丁格尔─科南特集团 发表:2020-10-17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动收入 网络 销售 智慧财产权
找到自己的跑道,并努力向前。(图片来源:Adobestock)

网络事业或许可以非常成功,但就被动收入而言,却非人人都适合的理想企业。因为履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无可避免。比方说,这些购物有待清点存货、装箱、出货,可能还需要保险。过程可能很复杂。处理这些问题,假如并非是你被动收入生涯预想愿景,那么在涉足太深之前,请撤回决定,并明白这可能不适合你。还有许多其他方式,可在网络进行销售

举例来说,若你不想处理实体产品的麻烦事,可转换你的事业计划方向,改为在网络上即时传递商品或服务,大多数这类事务落入智慧财产权巨伞之下。不管是行销资产,或是诸如电子书、网络研讨会、课程之类的内容商品,不需要处理库存,即可进行网络销售,全都极有可能。况且,假如此类产品相当契合你的网络事业目的,即可有永无止境的赚钱潜力。第一步,要先知道那些适于销售的点子可转为获利,然后起身而行,才是关键。

以数位摄影来创造被动收入的案例

以麦可(Michael)的故事为例,来看看何谓“了解自己的跑道”成功故事:

我一向喜欢拍摄野生动植物相片,但对此没花太多注意力。部分原因是成本考量,也因为牵涉不少时间。在一切尚未数位化之前的旧时代,无论是相机、底片和冲洗过程,皆需要付出成本。甚至在出现成品可供观看前,就须事先承担这些费用。现在数位摄影当道,深植于我们的文化。毕竟,人人皆有智慧型手机,而手机即可拍照。销售相片,以此维生,这个选项实在不费吹灰之力,压力也较低。

就我而言,无论是个人或专业方面,数位摄影真是绝妙创新。就私人层级来说,我一向喜好拍照,而现在那些麻烦因素大幅缩减了。从事业观点来看,我明了数位相片是理想产品,可在网络行销。这是因为传送过程全然数位化。买家可以看到我想出售的影像,以信用卡付费购买,然后即时下载影像。

起初,我很讶异过程这么简单。我能建构并维护一个正常运作的网站,月费大约 50 美元。建立信用卡付款机制,对我而言也不成麻烦。我在黄石国家公园拍了不少有趣的野生动植物相片,在自己的网站上,出售这些相片,每张仅售几美元而已。附带一提,某次发生愉悦惊喜。短短不到几天,第一笔买卖就成交了。事情发生后,我真心觉得自己误打误撞,有了一台赚钱机器,能够创造多重被动收入。

对我来说,问题在于如何维持冲劲,我尚未真正理解行销智慧财产的过程。开站第一周,我达成 3 笔小额交易,我的网站渐有起色;可是后来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我都没有其他交易。尚待学习之事很多,远超乎我的想像。

麦可的故事表达了与某种方式产生关联,以此行销你的个人兴趣或技能给其他人,是用来创造被动收益的绝佳出发点。然而,光是有点子,并非就是金矿,你的销售方式有决定性关键。

从麦可的故事,有几项重点可供学习。

首先,假如想要非常迅速创造被动收入,智慧财产权的网络行销有许多优势。诸如首饰等实质物件的创造与运送问题,你全都可避免。

再者,不论你明了与否,你几乎当下就能有原始素材,用来创造智慧财产权。人人皆有故事可说,所以问题仅在于是否愿意放上你的故事,转为可供贩卖的格式。比方说,有人分享自己如何摆脱债务,甚至有人分享如何债台高筑。如果你是家长,你可诉说自己的亲子教养历程。也可以是有关溪流飞蝇钓鱼法、消防工作、烹饪料理、地毯清洁等,甚至还可以教人写作。若你写不出来,雇用代笔人为你写作也很容易。只要你有故事,就是可供行销的故事。
 

本文整理、节录自南丁格尔─科南特集团《实现财务自由的被动收入计划:不再用时间、劳力换取金钱,打造自动赚钱的多重开源大全》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