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红色流氓 老年毛左毛粉(图)

发表:2020-10-21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年红色流氓老年毛左毛粉
三无主义者除了一身贪婪的欲望,一无所有了。(网络图片)

我们自小由狼奶喂大,自小浸淫在流氓意识里,以贫穷为荣,以无知为荣,以野蛮为荣,长大后恰逢文化大革命,便成为天不怕地不怕无法无天的造反派,把流氓意识推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打土豪分田地是穷人斗富人,反右运动是文盲斗文人,文化大革命主要是穷人斗穷人,革命人斗革命人。全国人民都来互斗,学生可以斗老师,徒弟可以斗师傅,下属可以斗上司,子女可以斗父母,老公可以斗老婆,老婆可以斗老公,你斗我,我斗你,斗得你死我活,斗得不亦乐乎。流氓就是这样斗出来的。

大批斗不过瘾,最后升级为大武斗,进行大规模的相互厮杀,高举一样的旗帜,高唱一样的红歌,高呼一样的口号,冲锋陷阵,奋力厮杀,生也光荣,死也光荣,杀人光荣,被杀也光荣。各派都宣称誓死捍卫同一个人的思想,却要杀得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我不知道人类世界,还有哪一个民族这么流氓。本质上都是流氓意识高涨,小流氓以折磨人取乐,大流氓以杀人取乐。

几乎所有的传统文化都受到批判,从批判封资修,到批林批孔,无所不批,实在没得批了,把古小说里的人物宋江也拉出来批判一番。总之,世界上所有人的思想都是错的,只有老毛一人的思想是正确的;世界上所有的文化都是反动的,只有共党创造的文化是先进的。

家家户户的祖宗神位牌统统被烧毁,取而代之以老毛的画像,即便是穷乡僻壤的山民家也不能幸存,也就是说,连中国人对自己祖宗的一点纪念都不容许保留。

从工人阶级领导一切,到贫下中农管理学校,演绎出贫穷与文盲成为荣耀的时代;造反派进身革命委员会成为主干,进一步演绎出集贫穷无知野蛮三者于一身的流氓成为时代的英雄;不学无术的造反派司令进身国家领导人,流氓意识登峰造极了。

在这种带有流氓意识的民族意识蛊惑下,红卫兵红小兵变成战争狂,渴望再来一次世界大战。当年最流行的一个话题就是:美国人口只有二亿,而我们中国有十亿,就是死去一半,还有五亿,怕什么?一听说要战争,就像喝了鸡血酒一样兴奋。在流氓的意识中,生命毫无意义,除了战争。原子弹试爆成功,举国欢腾,巴不得世界来一场核大战。文革破产后,战争狂妄冷落了,便转为希望别人发生大灾难,为美国的911而欢呼,为日本的大地震而喝采,其实都是心底里的流氓意识在作祟。

中共宣传机器日复一日,铺天盖地的歌颂战争,把战争描绘成辉煌壮丽的诗篇,把新生代的中国人变成好战的狂徒,渴望战争可以当英雄,当将军当元帅。错过了抗日战争,错过了国共战争,错过了朝鲜战争,于是就渴望再来一次战争。渴望不到战争,就自己制造战争,文化大革命大武斗便是自己制造的战争,渲泄流氓杀人的快乐激情。

我们成为红色流氓加上毛粉毛左。

红卫兵红小兵生在中共建政后,长在红旗下,是地地道道由共产党思想教育培养起来的一代人,以阶级斗争为纲,把斗人作为人生的目的,以斗人为乐,以斗人为荣。红卫兵红小兵都是无神论者,被乌托邦的革命理想所蛊惑,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文化大革命中,随着文化大革命的破产,所谓的革命理想也破灭了,于是红卫兵红小兵成为三无主义者:无宗教信仰,无传统素养,无道德底线。

三无主义者除了一身贪婪的欲望,一无所有了,心中没有敬畏,无法无天,信奉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崇尚暴力,崇拜权力,蔑视道德,蔑视公义,成为彻头彻尾的红色流氓。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