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轻忽中共病毒害死二十万?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图)

作者:老钱 发表:2020-10-21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轻忽中共病毒害死二十万?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川普总统和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了总统候选人辩论和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一个强烈的感觉,就是民主党极左派,不挑担子不吃力,说风凉话,栽赃陷害,恶意造谣的恶劣行为。真是非常堕落。

首先关于这个中共病毒,我已经写过了一系列的文章来说明真相,我的看法和我所主张的对策。(编注:附在文后)

关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造成的二十万的死亡,在这些文章里,我也把基本事实说得清清楚楚。这就是:如果我们没有比较,也没有全局的数据分析,光是听这么喳喳呼呼的一说,死了二十万,谁都会吓了一大跳,二十万!不得了了,怎么一下子死了二十万!

那还不是罪大恶极!?

且慢!不要这么一惊一乍。且听我分析。

我的数据都是根据CDC的报告,《Weekly Updates by Select Demographic and Geographic Characteristics》。这些数据不停地在更新。从2/1/20到10/15/20,大半年来的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总人数是20.4万,可是同期的全美国总死亡人数是222万。二十万是总的死亡人数中的9%。

对于美国具有三亿多人口的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正常年份同时期的正常平均死亡就是二百二十万左右。全年的正常平均死亡人数是二百八十万左右。不能仅仅地,孤立地说二十万。与二百二十万比,二十万是百分之九。

重要的话要反复讲,不能仅仅地,孤立地说二十万,与二百二十万比,是百分之九。

仅仅地,孤立地说二十万,就是骗人。利用人们一般对美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正常的死亡人数不在意,不了解的情况下,用二十万来吓人,来占据道德制高点,搞心理战。我绝不是说,二十万就不是命。二十万lives Matter / All Lives Matter!只是强调,放在这个巨大的正常平均死亡人数的大背景之中来看,你的感觉就不一样了。就不会那么惊吓了。对不对。而那些喜欢一开口就是二十万的人,追求的就是这样的心理效果。以便唬弄视听,栽赃陷害。

首先,不能仅仅地,孤立地说二十万,不说二百二十万。与二百二十万相比,二十万是百分之九。

其次,我们来分析分析,这百分之九的二十万是怎么形成的。

以CDC的2017年的数据为例,全年全美死亡率是8.64‰,总死亡人数是281万。其中,死亡原因以及其死亡人数的分布列于下面:

Heart disease/心脏病:647,457,—————————-   64.7万。

Cancer/癌病:599,108,———————————–60万。

Chronic lower respiratory diseases/慢性下呼吸道疾病:160,201—-16万。

Stroke(cerebrovascular diseases)/中风:146,383,—————-14.6万。

Alzheimer's disease/老年痴呆:121,404,————————–12万。

Diabetes/糖尿病:83,564,————————————-8.3万。

Influenzaand Pneumonia/肺病:55,672,————————5.6万。

Nephritis,nephrotic syndrome and nephrosis/肾脏疾病:50,633,—-5万。

Accidents(unintentional injuries)/所有的事故死亡:169,936,——17万。

Intentionalself-harm(suicide)/自杀死亡:47,173,———————47万。

大家看看,这么多的导致死亡的病症,在一个人口数亿的大国里,各种病十几万,几十万的导致死亡,这么一个二十万就不是那么惊怵了。

再听我做进一步的分析如下。

我的“老钱:再谈佛系对策”写在6月份,引用的是欧洲的数据。一个月之后,我的老钱:再谈对新冠病毒的正确对策写在7月份,引用的是美国CDC当时的数据。跨越大西洋两岸的数据都揭示了相同的的事实。具体分析就请看上面的两篇文章,我就不再重复了。主要结论如下。

1.由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只占正常平均死亡人数的8.8%。

2.由中共病毒引起的死亡人数中主要是高龄病人,60岁以上的老人按比例超过90%;30岁以下的占不到1%;15岁以下就不到万分之一了。

3.由中共病毒引起老年人的死亡人中,绝大多数都是有上列基础病的。

4.这些高龄老人的死亡,基本上死于基础病症。只不过正好赶上了中共病毒,加剧了基础病的发展恶化,就都算到中共病毒上去了。没有中共病毒,他们也是会在美国的正常年份的死亡人数之中,都是属于上面CDC列出的基础病死亡的。并没有特别地增加了美国的死亡人数。

其实,这个二十万的死亡,就是由上列每一项基础病导致的死亡中的一小部分,正好加上了中共病毒的因素而组成的,不是什么额外的死亡。再加上,媒体已经大量披露过的,为了各种原因,很多地方谎报与中共病毒有关的伤亡数字,特别是可以以此申请联邦补助。我不是说,中共病毒就不可恶了。不是的。目前与中共病毒相关的死亡已达二十万。作为突发疫情是很骇人听闻的,是非常可怕的。毕竟中共病毒要负不可推卸的责任。更严重的是,中共不仅仅向全世界传播了病毒,更严重的是,向全世界传播了恐慌和失措,搅乱了全世界的秩序。给全世界带来的经济损失已经超过了一次世界大战。

但是,二十万只是占全美人口总数的万分之六。我们不能为了0.06%,而不顾百分之99.94人的生活,将他们的生活全部打乱,全部停顿下来,等着饿死。现在,当我们经历过来了,痛定思痛。上面列出的各种疾病引起的每年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了这次中共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过去,人类并没有特别惊慌。为什么这一次要特别惊慌呢?虽然说传染病不同于基础病。过去每年的流感死亡人数也可以达到九万多,也是与基础病相关。但是,对于一个民族,对于一个国家,这完全是反应过度的,完全是得不偿失的。特别是对于不能说风凉话的,必须担当的,在当前执政的领导人来说,这样做的话,就完全是不负责任的。

再说一遍,一个国家绝对应该为了99.94%的人的利益,回归正常社会生活。同时采取必要措施,保持我们现在已经采取的措施。特别保护弱势的0.04%,减少额外的超常死亡。All lives Matter!也正因为川普(特朗普)政府应对政策措施的及时调整,死亡人数才能保持在二十万。否则就远远不只是二十万了!

(原标题:关于中共病毒的二十万大谎言一一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编注:作者其他关于中共病毒的文章列表

老钱:我们回到家了/自我隔离中

老钱:还有7位呢?还有陈秋实,方斌呢?

老钱:钟南山是那家子英雄?

老钱:钟南山火线入帮?闹剧,丑剧!

老钱:华人朋友到底要什么?

老钱:病毒的佛系对策图解

老钱:她为苍生说过话

老钱:我赞成公投公决封还是开封

老钱:我看方方日记(2)

老钱:关于“样本池”的普测方法

老钱:再谈佛系对策

老钱:再谈对新冠病毒的正确对策

老钱:关于中共病毒的二十万大谎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