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封杀越好奇 “硬盘门”爆料排名社媒前十(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21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交媒体推特和脸书
社交媒体脸书和推特(图片来源:DENIS CHARLE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前夕,脸书和推特审查和过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硬盘门”丑闻消息,导致了意想不到的反效果,该消息冲入社交媒体上周最热门故事的前10位。

据Axios报导,10月14日该报披露亨特.拜登在乌克兰的商业往来的独家报导,在推特和脸书上产生了259万次互动,包括点赞、留言和分享。比排在其次的消息多了1倍。

有关亨特.拜登的爆料、互动以及社交媒体的打压的内容在一周10大新闻中占了一半,也是10月互动最多的第6篇文章,仅次于川普染疫的消息。

其中脸书和推特的互动分别占到83%和17%,而推特至今还未解封《纽邮》发布文章的帐号。

上周,社交媒体对这篇报导的反应也成为第2大热门话题,归因于舆论批评这两家硅谷巨头审查言论企图干扰大选。

预计参议院司法委员会22日会传唤推特和脸书CEO出席听证会,但现在投票被推迟。

上周三(10月14日),《纽约邮报》抛出拜登“硬盘门”丑闻爆料,披露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董事会的顾问在给亨特.拜登的一封电邮中,感谢他安排了与时任副总统的父亲在华盛顿见面。

当时,亨特拜登担任该公司董事会成员,月薪高达5万美元。

拜登(Biden)此前反复表示,他从未与儿子谈过他的海外生意。

周四,《邮报》接连爆出其他电邮,描述亨特.拜登利用父亲的影响力在中国发展业务,以及合资公司股份分成细节,已有消息来源向福克斯新闻证实,拜登拿其中10%的股份。

这些消息都来自亨特.拜登于2019年4月送到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送修的笔记本电脑,店主因事隔太久无人认领打开电脑,发现惊人的信息后上报FBI,后来又将硬盘备份交给了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律师。朱利安尼于9月底提供给《纽约邮报》。

律师朱利安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硬盘含大量涉及国家安全的犯罪证据,足以将拜登用RICO法案定罪。并透露,邮报只披露了5%,大选前10天还将披露更多令人怵目惊心的信息。

有评论认为,“硬盘门”事件虽然尚未进入司法程序,但已经对拜登参选造成重大打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