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去哪里?朝鲜人们传有这三种可能(图)

发表:2020-10-23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和他的妻子李雪主在平壤大剧院等待韩国总统文在寅。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和他的妻子李雪主在平壤大剧院等待韩国总统文在寅。(图片来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据了解,朝鲜内部十分关注金正恩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已经长期不露面的情况。

今年1月,李雪主与金委员长于三池渊剧场观看春节晚会之后,就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了,甚至连10月10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所举行的阅兵仪式上,亦未出现。

对此,朝鲜的人们讨论着各种的可能性。

21日,根据DailyNK朝鲜内部消息人士披露,朝鲜人们最认可的有三种可能性。

第一种说法,即是目前正在精心照顾身体不适的金庆姬(也就是金正日的妹妹)同志。此种传闻传播最广。

另外也有人认为,元首(金委员长)在处决姑父之后,就更加关心姑姑了。而将她当成是家庭里的长者,因此精心呵护年迈的姑姑。

第二种说法,李雪主正在尽心教育于2013年初出生的女儿,据2013年访问朝鲜的美国篮球明星鲁德曼的说法,金正恩的女儿名叫“珠爱”。

亦即说如果女儿与其他孩子一样上小学,目前也应该是小学一二年级了,可说是最需要父母关爱的时期。

有一些百姓还推测称,在女儿接受学校教育的同时,身为最高领导人的子女,母亲还进行了特殊教育。

第三种说法是,由于李雪主已经有九个月未参加国家主要活动,因此也有人怀疑她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

这个说法认为,护理姑姑的工作,应该是由专门医院来负责,而且子女也不用一年十二个月,每天24小时都在进行教育。所以不露面的原因,很可能是健康出现了问题。

韩国方面认为李雪主的最后公开活动时间,是在武汉肺炎开始扩散之前,所以也有可能是为了防范武汉肺炎。

因为大型活动上不能够佩戴口罩,而且膝下还有年幼的小孩,为了防范疫情而自觉不参加活动了。

朝鲜官媒称李雪主为“尊敬的第一夫人”

朝鲜媒体向来以“同志”来称呼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但2018年在朝鲜官方媒体上却被称呼“尊敬的第一夫人”。有分析人士指称,此举可能意味着朝鲜权力结构的演变。

2018年,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以“尊敬的第一夫人”、“令人尊敬的第一夫人”来称呼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此头衔比先前的“同志”称呼,地位明显地更上一层。

据长期关注朝鲜政治发展的NK News专栏作家沃德(Peter Ward),他在推特上指称,“尊敬的第一夫人”这个称号,对李雪主而言,显示她开始获得她的个人崇拜了。

华盛顿智库韩国经济研究所(KEI)高级主管斯坦加罗内(Troy Stangarone)认为,在朝鲜并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每一步皆有其原因的。他说,金正恩提升李雪主的地位,将有助于强化金氏家族于朝鲜的的地位,同时也能改变国际社会对朝鲜政权的观点。

斯坦加罗内指出,金正恩父亲及祖父的妻子,都没有被赋予和世界各国领导人配偶一样的地位,朝鲜最后一次使用“第一夫人”这个称号,已经是在1970年代了,当时是用于称呼金日成的妻子金圣爱,之后就都以“同志”来称呼。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