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没有“抗美援朝”的时间了(图)

作者:秦就石 发表:2020-10-23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2日,朝鲜开始了“80天战斗”活动,迎接即将在2021年1月召开的劳动党八大,图为带着口罩的朝鲜妇女们在庆祝。
2020年10月12日,朝鲜开始了“80天战斗”活动,迎接即将在2021年1月召开的劳动党八大,图为带着口罩的朝鲜妇女们在平壤金日成广场游行。(图片来源:KIM WON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3日讯】10月23日,习近平在北京大会堂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并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抗美援朝”是一段被中共严重篡改的历史,发动战争的是得到斯大林、毛泽东支持的金日成,目的是为了共产主义势力范围的扩张,那并不是一场保家卫国的战争。中共用大量年轻士兵生命换回的,是最丑陋的金家政权和朝鲜人民70年的血泪。

但回顾这段历史,在今天却很有借鉴意义。

第一,共产党显得凶猛,却是有边界限定的。上世纪40年代中后期,共产主义显得势不可挡,1945年,共产主义从苏联一国扩张到东欧诸国,甚至占据了欧洲之前70年里最强大国家德国的一半,从欧洲中部直接虎视剩下的欧洲。

1949年,共产主义又占据了亚洲最大国家中国,形成了从欧洲中部直到太平洋西岸的庞大势力范围。1917年的十月革命之后,仅仅30多年,共产党政权就从无到有,发展之迅猛,为人类历史上所仅见。

那个时候,从斯大林到毛泽东,他们的共产主义梦仿佛正在快速实现,马克思预言的全球共产主义,似乎就要发生。

但是,在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三位共产主义狂人的策划下,在付出了大约100万“志愿军”的生命之后,三八线还是那条三八线,并没能前进一步,这显然不是这三位党魁发动战争时的预期。

而且从那之后,共产主义再无之前的大规模扩张,直到1991年连苏联自己都解体了。

今天中共如果想谋划对外扩张,在南海动武,或者是武力攻台的话,面临的也会是一场败局,在灭亡前夜的共产党更突破不了它的边界,此时高调纪念“抗美援朝”对它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第二,作恶是会遭到报应的。毛泽东不顾大多数人反对,一意孤行要和中国在抗战中的盟友美国兵戎相见,甚至在斯大林拒绝出动苏联空军的情况下,就先派军队进入朝鲜,以人海战术对抗美国。他当时考虑的,是他的共产主义大业,而非是士兵性命。

出乎毛泽东预料,被他送到朝鲜镀金、提升资历,以为将来接班做准备的毛岸英也被葬送在朝鲜,直接导致毛氏红朝后继无人,毛家族在毛泽东死后被清除出权力高层。“志愿军”直接指挥者彭德怀也是晚景悲惨,吃尽苦头。

如今当局高调纪念“抗美援朝”,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还有一个原因就当下内忧外患,之前的经济模式已经走到尽头,中共无力扭转乾坤。所以当局借机把苦日子的责任栽赃到美国身上,再给民众服下一剂精神迷幻药。

虽然“抗美援朝”是共产主义的失败,但毛泽东本人在“抗美援朝”之后,却又继续掌权20年,而那是中国人吃尽苦头的20年。那并非毛泽东高明,只是中共气数未尽而已。

但是今天,中共已经恶贯满盈,到了大限之时,天灾人祸接踵而至,这场中共病毒的高峰随时都会到来,即使习近平想学毛泽东,也已经没有那个时间了。

今天习近平和中国民众真正应该学的,是那1万4千多名拒绝返归中共统治,而选择去了台湾的“志愿军”战俘。因为认清了共产党,他们得到了没有恐惧的自由平安。相反,那6千多名选择返回中国大陆的战俘,他们大部分被打成坏分子,屡遭审查批斗,在历次运动中,不少人受不了折磨而自尽。他们误信了共产党,错过了求生良机,换来的是永远的悔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