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健康新理念30贴士(十八)(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0-10-25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镁是大多数细胞健康功能所必需的。
镁是大多数细胞健康功能所必需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的人类社会到处都被一些看不见的威胁所包围着,这些威胁包括:转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电磁场等,使人面临着健康风险。但这还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数人都在寻求健康指导,以帮助防范这些危险。

增加你的摄入量

1、镁是体内第四丰富的矿物质,是排在钾后面的第二位最常见的细胞内阳离子(带正电荷的离子)。

2、镁是大多数细胞健康功能所必需的,尤其是心脏、肾脏和肌肉。缺镁会阻碍细胞代谢功能力和降低线粒体功能。

3、镁存在于叶绿素分子的中心,所以如果你很少吃绿叶蔬菜,你很可能缺镁,所以需要额外补充镁。

4、一些研究人员坚持认为,政府对膳食中镁的推荐量(recommended dietary allowance,RDA)显著不足,警告许多人患有亚临床镁缺乏症,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心血管健康。

5、评估镁不足的症状和体征,并确保吃含镁丰富的食物或服用镁补充剂,平衡维生素D3、K2和钙、低钾和低钙,也是常见的镁缺乏的实验室表现。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广告中图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