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最不喜欢淋湿哪里?测性格和魅力(图)

发表:2020-10-25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雨天你最不喜欢淋湿哪里?
下雨天你最不喜欢淋湿哪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雨天你最不喜欢淋湿哪里?测出你在别人眼里的魅力与性格。

大家一起测试看看吧。

A、鞋子

B、衣服

C、包包

D、头发

答案解析:

选择A,你在别人眼里的魅力值是80

你不爱争抢,害怕孤独,忍耐力很强,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在人们面前,你始终保持完美的形象,始终注意你的言行,以及你是否感到烦躁小心你周围的人,你性格开朗,你实际上是一个闪闪发光的小星星,非常有吸引力,而且有信心会更好。

你的性格比较直率,随和重感情,愿意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付出,即使受苦受难也心甘情愿。

选择B,你在别人眼里的魅力值是90

你会替他人着想,有些胆小,害怕失败,珍惜友情,你是一个有非常好的品味的人。

专一,喜欢一个人时喜欢的很疯狂,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小孤僻,小高傲,看不惯的东西超多。

爱装坚强,让人疼惜。自我感觉良好,其实有点冒失让人无语。很忍耐,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自己承受。

选择C,你在别人眼里的魅力值是60

你健忘不记仇,有自己的底线,没触及的时候不会爆发自己的脾气,别人对你好,一定加倍奉还,你是一个有很多想法,有点古怪的人,总是给别人带来惊喜和乐趣。

但是你的心很温柔,想拥有自己的梦想王国,你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会有点天真,看着你傻,但实际上,这样的人很受欢迎。

你周围的朋友会喜欢像你这样的人,你的气质会一直吸引着异性的注意。

选择D,你在别人眼里的魅力值是30

喜欢装坚强,害怕被忽略,经常隐藏自己的悲伤,但是也希望有人安慰,你是一个简单而纯洁天真的人,也很善良,热心,总是为别人的着想,但你替别人着想总是经常被误解,不要让你的善意成为别人的习惯!

笑话3则

阑尾炎

小王下午想去参加同学聚会,可不知怎么开口跟科长请假。

我给小王出主意说:“你就说这两天老肚子疼,可能是老毛病阑尾炎犯了,下午得去医院检查一下。”

小王有些心虚:“这样说能行吗?我一点毛病也没有啊!”

我安慰他说:“放心吧,前一阵子科长老犯阑尾炎,才做过手术。他对这病的痛苦有切身体会。”

小王听了,放心地跑去请假了。

不一会儿,小王回来了,很郁闷:“科长一听说我老是阑尾疼,马上就给曾经为他动手术的那个医生打了电话,让我下午过去商量动手术的事……。”

跳舞

去吃饭的路上路过一个广场,看到一个风烛残年的老人!他孤零零的坐在轮椅上,目光紧紧盯着广场舞人群。

我走过去说:“老大爷要不要我把你推近点看?”

大爷摇摇头:“小伙子,记住了,以后娶了媳妇,可一定要好好对人家,不然老了,坐了轮椅,就只能看她和一群老头子跳舞了!”

母爱

周末一家三口去丈母娘家蹭饭,丈母娘教我做大盘鸡,边做边问我:你知道为什么我做的这道菜这么好吃吗?你知道里面放了什么调料吗?

我诚实地回答:我知道,这是母爱,是因为加入了很多母爱。

丈母娘不屑一顾地说道:做个大盘鸡,有什爱不爱的,那是葱姜蒜!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