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折福削禄的好色之人(图)

发表:2020-10-25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恶 福报 司禄神 淫戒
人生确实有命,而这命又能因为自己的善恶而改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要埋怨命不好,其实,可能莲生们人生一开始命中福报是很大的,本应能得到很好的福禄,但我们的行为导致了我们的坎坷不如意。不要说这是迷信,人生确实有命,而这命又能因为自己的善恶而改变。

人的感官并不可靠,有时候我们全是被我们的五官所蒙骗了。难道我们们五官感应不到的,看不见的、听不到的、闻不到的、尝不到的、摸不到的东西就真的不存在了么?

有一个台湾人叫莲生,可以通灵,他通的是“司禄神”,下面是莲生讲的几个小故事。

【01】

一般说来,神算灵验的事甚多,但也有不灵验的,如何会不灵验呢?请听莲生一一道来。

以前有一位高官,欲当局长,但他要面临三位竞争者。这位官员姓邓,其他三位是赵、陈、梁。

邓来问莲生:“可任局长否?”

莲生答:“可。”

经过了约半年之久,局长任命下来,不是姓邓的,而是姓陈的。姓邓的大怒,来质问莲生,当初神算说可任局长,何以今日却不准了,这还算什么算?什么神算第一?根本不灵不应?岂不是骗人吗?

邓问:“如何说,你怎么说?”

莲生答不出来。面红耳赤。

邓再问:“你不是说可吗?这是怎么一回事?”

莲生哑口无言,只得回答:“其实我是不知道的,我只是听司禄神说的,他怎么说,我怎么答。”

“司禄神?司禄神在那里?”

莲生说:“司禄神是无形的。”

“真是废话。”邓极度的不满。

当莲生神算不准的时候,当人们质问莲生的时候,可以想见的,莲生的处境非常的尴尬,神情自然很颓丧,真的只有无语对苍天了,莲生这时候,也只能呼叫苍天。

正当此时——莲生的眼前一亮,司禄神出现了,这神吏手书一“淫”字,给莲生看得一清二楚,“淫”字底下是某月某日。

莲生告诉邓:“你犯淫戒!”

邓答:“没有。”

“某月某日。”

邓仍然答:“没有。”

莲生傻了,明明司禄神手书“淫”,又有某月某日,指示非常清晰,怎会可能没有,莲生不相信。莲生说:“请清楚想一想。”

邓想了想,又仔细的算了算日子,仍然答:“没有。”

这时司禄神又指示莲生,邓是偷窥邻女洗澡。莲生听了司禄神讲偷窥洗澡,心中就想笑,但不敢笑出来。莲生对邓说:“不是私通,而是偷窥邻女洗澡。”

邓一听,他傻住了,不再说话低着头走了。事后据莲生所知,邓的情况是这样的,邓原本是局长的格,约几个月前,邻居搬来一位单身女郎,模样俏丽,人也落落大方,邓对她多注意了几眼。邓有一窗,巧对邻居浴室。

某月某日,邻居女郎沐浴,忘了关窗帘,邓刚好看见,于是邓取来望远镜,从头看到尾,从头看到脚,口中啧啧称赞不已,而内心也极度兴奋。口中言:“能与此女一度春风,也不枉虚度此生!”眼看心想。心痒难抑也。

司禄神说,虽然邓与邻女淫事未成,但邓窥见邻女沐浴,应该即时回避。但邓非但未回避,还从头偷窥到尾,眼动心也动。淫欲之心一发动,虽非有淫事,也已犯了淫戒,因此削去禄位,须六年后才当局长。

【02】

又有一回,一位吕固中将到莲生处。吕固说:“莲生,听说你神算第一,所以今天我来请问你。记得早年,家父母请来一位铁板神算的叶师父,替我占算,说我18岁就拿到全国大学联招的状元。后来入军事研究所,27岁取得博士学位。3年赴美,又取得另一博士学位。53岁时,将官达上将。”

吕固接着说:“这位铁板神算的叶师父,是非同等闲的师父,要请他批命,一定要重金,他批命也要看人,小命运的他不算,同时要排期预约,并非随到随算。叶师父给我批的,非常的准。我真的18岁时,全国大学联招得第一名。然而27岁取得博士学位,却差了一些,我29岁才拿到博士学位。3年赴美,取得另一博士学位是真的。53岁官达上将,这就差了,如今我56岁,仍然是中将,始终和上将擦身而过。现在我要请教师父,请你算算我一生的命运,又何时会当上将。”

莲生用莲生神算的方法,替吕固算了算。司禄神如一点星光,渐渐变大,出现了。

莲生问吕固一生命运。司禄神的回答与叶师父所算无差。莲生又问:“何以得博士,却迟了两年?”

司禄神答:“原本他可以如期拿到博士学位,然而他却和一些年轻学子,在一次酒后,去了娼家。同学鼓舞他,他为了表示有胆,和一位青楼妓女奸宿一宵。因此,迟了两年。”

莲生问:“娼妓一宿,便差两年?”

司禄神答:“莫看青楼妓女,倚门百媚妖邪。须知君子惜身家,护玉一般深怕。彼自落花有瑕,我终白璧染污,破财伤身误生涯,染毒罹疴祸大。”

司禄神再说:“迟了2年,只是小罚,染了毒就死了,博士成了博土,又成了博死。”

莲生卷舌无语。莲生又问司禄神:“吕固应该在53岁升至上将,又何以今年56岁,才是中将,而且未担任重要职务,何以故?”

司禄神写了二字给莲生,此二字是:“莫书。”

“莫书,是什么意思?”莲生好奇。

司禄神答:“人名。”

“此人和吕固有关?”

“自然。”司禄神说:“吕固算是世间才士,文武皆备,少壮犯一娼妓,已迟2年,只是小罚。中年之后,却不知改过,竟然喜男色,莫书者,弱冠才华,丰姿韶秀之下属者也,吕固与莫书共聚八年。吕固官至中将已是侥幸,何可有上将重职之想,他只求自己禄位,竟不知已惹下孽障。”

“吕固将来如何?”莲生问。

答:“报在其子。”

问:“其子如何?”

“绝嗣夭亡。”司禄神说。

莲生听了大骇。莲生对吕固先谈差迟2年拿到博士学位的事。

吕固回答:“是有的。年轻时,大伙一起去,大家好玩,想不到就这么样,真的迟了2年。”

再提到何不能当上将?莲生写了“莫书”二字递了给他看,他看了“莫书”两字,低头不语。

“可有这等事?”莲生问。

“有。”吕固点头。

吕固站起来,对莲生说:“莲生,你果然神算第一。然而,我终于也明白了,人的命运,虽有天定,但事实上也一样会改变,变来变去,唯在自心。”

莲生说:“说得好,希望你自心体会,免得遭报!”

吕固走时,莲生给他一张纸条警语:“男女居室正理,岂容颠倒阴阳,污他清白暗羞怆,自己声名先丧,浪费钱财无算,戕生更自堪伤,请君回首看儿郎,果报昭昭不爽。”

过后不久。吕固果然独子发生车祸身亡,真的绝嗣!真的绝嗣!司禄神厉害。

【03】

有袁茂者,是工厂老板,业五金。早年来问事。司禄神答:“15年后,大富商。”

结果是,约十多年后,袁茂经营的工厂倒闭,袁茂因借贷太多,负债累累,逃到国外,从此流亡海外,无法回到自己的国家。

袁茂在海外很辛苦,他在跳蚤市场摆地摊,收入非常微薄,他也当建筑工人,原本是工厂老板,如今却在屋顶上爬来爬去,结果建筑不是内行,被辞退。

袁茂在一家餐厅打工,勉强餬口。后来,袁茂在海外,查访到莲生住的地方,坐了灰狗巴士,赶来找莲生。他在灰狗巴士上,共摇晃了三天两夜。

莲生清晨看见他,吓了一跳,昔日的袁茂,西装笔挺,油亮的头发,出门有黑色大轿车,有司机及秘书。今天的袁茂,一头灰白发,不修边幅,一件破夹克,皱纹爬满脸,风尘仆仆,一幅潦倒的模样,状至可怜。

莲生请他进屋内,倒了一杯热牛乳给他,又请他吃了面包,他连早餐都未吃。

袁茂问:“司禄神说15年后,我会成大富商,可如今?”

“现在几年了?”莲生反问他。

袁茂用指头算了算:“刚好15年,司禄神不准了,你神算不灵了!”

“……”莲生回答不出来。

袁茂一脸的委屈及无奈,问:“怎会不准不灵呢?”

“这……”

袁茂说:“当年,我的工厂做的最辉煌的时候,也曾请你到工厂来看风水地理,依照你的意思,改正了缺点的地方。也曾请你神算,你说15年后,一定大发,15年后是人生的最高峰。如今,正好15年后,我潦倒如此,你怎么说?”

“我,我也不知道……”莲生汗涔涔下。

袁茂说:“现在,我走投无路,你说我怎办?”

“我再帮你算算如何?”

“算?怎么算?”他似乎有点火大。

莲生闭上眼。竟然看见司禄神,左右手各牵了一个小孩。

“谁的小孩?”莲生问。

司禄神答:“袁茂的水子灵。”

呵!莲生知道了,袁茂在这十多年中,杀了生,拿小孩子,所以有两个水子灵。

莲生说:“袁茂,你杀了生,你的女人堕胎拿了两个小孩。”

袁茂答:“堕胎的多的是,罪有那么重吗?”

司禄神再现,摇头示莲生,用手指向虚空,虚空中现出一座尼姑奄,一位娇美年轻的比丘尼走了出来,左右手各牵刚刚的那两名小孩。

莲生骇然,当下明白。

莲生说:“袁茂你夭寿,你污辱比丘尼!那两名水子灵,是比丘尼生的,是吗?”

这回换袁茂额头有汗水:“这……这……,这比丘尼也喜欢我啊!”

“唉!”莲生叹气:“佛寺中有佛,有菩萨,有金刚,有护法,比丘、比丘尼是清净的修行人,如果去引诱之,这是罪加一等的。你行为不检,淫比丘尼,连生二子,又堕胎,这是何等重大的罪业,今之潦倒,其来有自。”

“是这样吗?”

“当然是。”莲生答。

“我以后怎办?”

莲生说:“发誓持戒,你必须写疏文,列出你的姓名八字。签上你的名,对天地立下誓言,焚文书,告于天地,从今忏悔前过,以后举止动念,务必战战兢兢,完全不涉及邪淫,永断孽根,重新走回正路。不只是如此,以后心存善念,时时以口或传单,劝人勿邪淫。经云:戒邪淫,得五增福,也可避三涂恶道之沦也。力图自振。”

袁茂听了,唯唯称是。

有一首修行犯淫的诗词:“彼即修行出世,岂容觅趣调情,败他戒行坏他名,不顾佛家清净。神目赫然如电,男女借隙相乘,官刑冥罚祸非轻,真是堕身陷阱。”

莲生送走袁茂,给他2000美金,期望他永远自新。

对于以上所经历的事,莲生有一点感想:

这一类的事,不是没有,一遇此事,媒体最有兴趣,马上扩大宣传,不管真实与否,反正愈是伤风败俗的修行丑事,愈登愈有人看,愈有卖点。现代潮流变了,媒体有迷乱颠倒的本领,真相又有谁去顾及?媒体当然是这种丑闻的宣传队。

修行人,如果去犯淫欲,在因果上,更觉得可怕了,这是知道佛法,更去犯法。佛典上说,造淫业的人,他得到的报应,是妻女不贞,断子绝孙,死后入三恶道,成了畜牲、饿鬼、地狱。百千万劫,不易出离,再得人身。

犯淫戒的人,会丧失了地位,败坏了名誉,耗散了资财。好淫的人,多病,容易衰老,不能长寿。在影响上,社会唾骂,怨仇深结。最终是名誉受损啊!

善说力劝,无非希望人人打破迷关,从世俗的快乐,得到清净的极乐。人非圣贤,谁能无过,但,要能力行守戒,知天道祸淫,要时时忏罪悔过,人人知道赎罪之方,毅然断除。

对于裨益人心世道的善书及经典,要宣扬推广,使举世之人,明白征逐物质享受无益,如此才能社会和祥平安,风俗渐渐变好,人心淳厚。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