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的人们看见死后的世界(组图)

发表:2020-10-28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而复生”的人们看见死后的世界
根据对4000个有过临床死亡经历的人们的调查,死后的世界很可能是存在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雷蒙莫迪对4000个有过临床死亡经历的人们进行了调查,并在《死后的生命》一书中表示,死后很可能还存在着另一个世界。

早在20世纪初,一个叫做伯恩特的德国医生就曾下过决心,要弄明白人们死后的感觉是怎样的,他对很多经历过临床死亡丶或徘徊在生死边界的人们进行了调查。根据这位医生搜集的详细材料:死而复生的人们在进入死亡世界后,首先体验到的是一种强烈的欣喜之情。

阿诺德齐格弗里德曾掉落到阿尔卑斯山的峡谷中,在下跌了300米后,幸好他的身体落在一根树枝上,从而大大减轻了冲撞力。他在生死边缘徘徊了好几天之久,恢复知觉后他回忆说:“我觉得自己下坠的过程很长很长,我感到一阵强烈的欣喜,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过那么好的感觉。”

很多“死而复生”的人们都表示:他们经历了难以言传的喜悦,同时,死亡也是一个奇怪的历程,生命的最后时刻似乎被拉得很长。

莫迪表示,面对死亡的威胁时,一个人能够在一秒钟的时间里,回忆起整个一生中发生的所有事情。

例如一位司机回忆说:当他的卡车从桥上掉下去时,他想起了一生中所有的事情,看到了一些景象,它们栩栩如生和真的一样:

“首先,我想起自己两岁时怎样跟在父亲身后走在河岸上,然后我想到5岁时我的玩具车怎样被弄坏了丶我还想到第一次上学时我怎样号啕大哭,我的眼泪落在母亲给我买的黄色雨衣上。我记起上学时所在的每一个年级,教过我的每一个老师丶20岁之前的每一年都在我脑海中出现,然后我的记忆进入了成年后的日子。

我在一秒钟之内看到了所有这些景象,然后一切都结束了。我站在那里看着我的卡车,卡车已经完全坠毁了,但我居然安然无恙。我从摔碎的挡风玻璃框中跳出来,我能想起自己看到的所有景象,这要花15分钟。可是当时所有那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一秒钟之内。”

对于濒临死亡的人们,时间的速度快速改变着。
对于濒临死亡的人们,时间的速度快速改变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看到生动的“死后世界”

科学家们无法解释,即将死去的人们,如何能够通过一个狭窄的通道,然后看到一个生动的“死后世界”以及这个世界中的“居民”,尽管那时人的身体功能已经基本上停止了运转。

他们也无法解释,为什么不仅仅是濒临死亡的人们丶还有那些紧急关头的人们,也能看到一生的“电影”,为什么将死的人们能够从外界看到他们自己,看到他们的身体以及他们所在的房间?

对于濒临死亡的人们,时间的速度快速改变着。人们能够在死亡之前的瞬间,享受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这是一种格外美好的感觉,能够集中起所有的注意力将死亡推到一边。

一旦人们不再抗拒死亡,就会发生以下的事情:

在黑暗的甬道中飞翔,看到生者(比较罕见)和早已逝去的亲属,在一些美丽的场所和具有极高修养的人们(圣者)倾心交谈,总结自己的一生(如果此前没有放过“电影”),并决定是停留在死后的世界还是返回人世。

所有从死亡中醒来的人们都表示:他们在死前的瞬间感到极度的欢乐,但回到人世后却有一种强烈的厌恶之情,他们说“那里的时间是不同的,那里的时间就好像甜蜜的果汁。”

从这些说法中,也许可以推测出有另外一个世界。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们的灵魂将在死后飞往另一个世界?

与死亡的瞬间相比人的一生是漫长的,与人的生命相比死后的虚无世界是永恒的。且不要去管死后的时间到底怎样,是变慢还是变快丶还是根本就不存在,所有的人都会有机会知道这一点。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