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人为什么吃不胖?关键原因曝光(组图)

发表:2020-10-29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女人身材普遍瘦长,最令人羡慕!
法国女人身材普遍瘦长,最令人羡慕!(以下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世界各国对胖瘦的审美观不一,依据各地不同文化影响有不同的喜好,先说有“以胖为美”的,譬如科威特、斐济、南太平洋的大溪、汤加和非洲埃塞俄比亚等地区。除外现代社会大皆祟尚身材健美的,甚至“以瘦为美”,尤其爱美的女性更是想方设法的减肥,无不希望拥有曼妙婀娜多姿的身材。在各国评比中,其中就以法国女人身材普遍瘦长,最令人羡慕了,为什么法国女人吃不胖,原因最令人好奇,都想一窥究竟?

控制食欲也是成了法国女人的习惯!
控制食欲也是成了法国女人的习惯!

为什么法国女人吃不胖?法国女人吃不胖,这问题还得先挖根从法国人的生活形态了解起,大约有三个原因:

1、法国女人饮食清淡、慢食

法国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简单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厅吃饭,当然餐厅消费很贵也是主因,她们也不喜欢带小孩子到餐厅吃饭。

法国人认为吃饭就是一种享受,要慢嚼细咽的,所以一顿饭下来,都要一、二个小时,当然控制食欲也是成了法国女人的习惯!

法国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简单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厅吃饭。
法国女人平日三餐都吃的很简单清淡,很少到外面餐厅吃饭。

2、法国女人食物营养均衡、少吃零食

法国用餐吃的很精巧,每道菜分开上是法餐的特点,食材大部分是以粗食为主,在他们的观念中,早餐果汁加面包,喝咖啡也是不加糖不加奶精,午餐一般只吃鸡肉蔬菜三明治或鸡肉沙拉,晚餐比较丰富,从前菜、主菜奶酪和甜点,少吃腌渍食品,法国家庭喜欢吃当季蔬果,饭后也是以吃一点酸奶为甜点,少吃零食或饮料。

再者,从小法国女人就被训练有良好餐桌礼仪,要优雅的坐姿,慢条斯理的用刀义慢慢切小口品尝,享受食物的原味,因而法国女人身体一般除了瘦些都很健康。

法国女人平常都会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视享受三餐的品质,不求快餐饮食。
法国女人平常都会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视享受三餐的品质,不求快餐饮食。

3、法国女人多喝水或苏打水、饭后运动消化

法国女人平常都会多喝水或苏打水,太约1.5公升,也使身体循环顺畅,加上排毒作用,就使得身体轻盈瘦下来了,同时在饭后,她们会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视享受三餐的品质,不求快餐饮食。同时在饭后,她们会散步走路消化食物。重视享受三餐的品质,不求快餐饮食。

一位法国网红路易曾大方分享他的母亲保养秘方,就是每天一早起来就喝一杯排毒的现搾柠檬汁、每周至少运动三次,少吃肉多吃蔬菜,也用自然类保养品护肤。

一起来看看Youtube影片【为什么法国人这么瘦?!就靠这三招保养😲FRENCH WOMAN'S SECRETS TO STAY FIT!】的影片吧。

法国女人走路总是抬头挺胸、不急不徐地走路,一副优雅仪态,这都是她们为“美丽”养成的良好习惯,因此想要像法国女人保持纤瘦身段,就要先有自然健康心态,配合后天努力节制饮食,多喝水多运动自然身材就瘦下来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