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共病毒疫苗测试 一名志愿者死亡(图)

发表:2020-10-22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 中共病毒 疫苗
中共病毒疫苗(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巴西卫生部门周三宣布,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巴西进行的中共病毒疫苗试验计划,有一名志愿者在接种疫苗后死亡。法国中共病毒累计死亡突破3万4000例。西班牙确诊破百万例;捷克、波兰、荷兰、瑞士、斯洛伐克及保加利亚单日确诊感染都创新高。

据《法广》援引《路透社》消息,协助进行测试的巴西圣保罗联邦大学表示,死者是一名巴西籍人士。此前在英国有一名志愿者,在接种疫苗后出现突发性病情,该公司一度暂停所有地区的疫苗测试工作。其后英国监管当局作出审查,认为并无足够证据可以肯定病情与试验疫苗有关,阿斯利康准许恢复在英国的测试工作。

法国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继续恶化。周三新增重症患者284人,累计死亡已突破3万4000例,达3万4048例;新增死亡166例。法国新增确诊感染2万6676例,比前一天的2万例又有所增加。

西班牙官方数据显示,西班牙已成为欧盟首个中共病毒确诊案例破100万的国家。政府考虑对公共生活采取新限制措施,以遏制疾病扩散。《法新社》报导,西班牙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境内新增1万6973例病例。

此外,捷克、波兰、荷兰、瑞士、斯洛伐克及保加利亚单日确诊感染都创新高,俄罗斯新增死亡人数也创新高。

俄罗斯周三通报新增1万5700例确诊病例,又有317人死亡,创下单日新高纪录。累计感染总数达到144万7335人,死亡人数达2万4952人。

捷克20日新增1万1984例确诊病例,创单日新高记录。在过去的24小时内,又有106人死亡,累计死亡达到1619人。捷克政府周三下令关闭大部分商店和服务机构,并试图将一切活动限制在必要行程内,例如工作和就医,遏止疫情快速蔓延。相关措施将在22日上午6时生效,一直实施到11月3日。捷克第一副总理兼内政部长哈玛谢克(Jan Hamacek)今天向《路透社》证实,他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

波兰卫生部周三通报,新增1万40人确诊,创下单日新高纪录,确诊总数达20万2579例。又有130人染疫死亡,死亡病例累计3851例。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及环境研究院周三发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新增8500多人确诊,创下单日新高纪录。

瑞士公共卫生署公布数据显示,境内新增5596人确诊,也创下单日新高纪录,瑞士和邻国列支敦士登确诊总数达9万1763例。又有11人死亡,死亡病例累计1856例。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