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长”历数拜登五宗罪:绝不能进白宫(视频)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1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9年8月29日,拜登和儿子在阿林顿
2009年8月29日,拜登(右二)和儿子亨特(左一)在阿林顿。(图片来源:Jim Bour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第三天,两位总统候选人都在加紧拉票,而拜登丑闻也为大选增添了新变数,有着“美国市长”之称的朱利安尼律师怒斥拜登犯下出卖美国的五宗罪,并喊话选民,不能让一个罪犯进入白宫。

临近大选之际,朱利安尼制作了3期视频,向美国人民披露拜登家族的犯罪证据。他严厉批评了左媒、社交媒体阻止传播拜登家族犯罪真相。“这是在中国才有的言论审查,没想到现在发生在美国。”他说。

在第3期“被审查的罪行”视频中,曾将纽约五大黑手党治罪的朱利安尼律师从RICO法律角度,详细说明拜登及其家族犯下的五宗罪。

拜登及其家族犯下的五宗罪

一・与乌克兰布利斯玛油气公司相关,拜登犯下两宗贿赂罪,两罪并罚有期徒刑至少15年,永久不得从政。

布利斯玛油气公司的老板臭名昭著,涉嫌谋杀、组织犯罪和间谍行为。

亨特・拜登在海军服役时因吸毒被赶出军队后,其父亲拜登利用亨特充当家族白手套,让这位没有任何油气背景和专业资格的儿子进入布利斯玛董事会,每月领取16・6万美元的高薪(总额达5百万-6百万美元),拜登家族则收取了1400万美元贿赂金。

然后,拜登履行了他的承诺。时任总统奥巴马任命拜登掌管乌克兰外交关系,而拜登以10亿美元援助贷款为筹码,要挟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解雇总检察长肖金,而肖金正准备对布利斯玛公司没收资产以及实施逮捕。

当时乌克兰银行里只剩80万美元,急需资金。波罗申科屈服于压力将肖金解雇。

朱利安尼解释道,在这里拜登犯了两项贿赂罪,一个是收受1400万美金贿赂,答应帮布里斯玛摆脱麻烦;一个是以10亿美金要挟乌克兰总统,以达到解雇肖金的目的。按RICO法案,两罪并一罪,最少判有期徒刑15年,永久不得从政。

二・伊拉克的巨额房产交易。

当拜登被任命掌控美国和伊拉克的外交中间人(Point man)时,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突然成为一个价值15亿美元的伊拉克房产项目的合作人。

“詹姆斯对房产一无所知,就像亨特不懂油气一样,他们只懂得捞取金钱。而乔拜登从政一生的唯一成就,就是家里人成了百万富翁。”朱利安尼说。

三・真正的“通俄门”元凶。

川普总统“通俄门”事件后来已被证明是子虚乌有,是民主党的构陷。其实,真正通俄的是民主党。

俄罗斯最富有和最危险的女人巴图琳娜(参与有组织犯罪的前莫斯科市长夫人)将350万美元汇给了亨特・拜登。朱利安尼表示,他手上有确凿的证据。然而,媒体却视而不见。

拜登不仅与俄罗斯合作,并且从中赚取暴利。

朱利安尼说,在总统辩论中拜登被问到350万美元时,他再次撒了谎。但是,媒体对此一片寂静,“即使我们的国家被出卖给了俄罗斯!”

深挖硬盘的资料,朱利安尼发现巴图琳娜还有两笔付款,总款项实际是近400万美元。

四・拜登与中共的深度勾结合作。

2012年12月,时任副总统拜登安排儿子亨特使用纳税人支付的空军2号共同飞往北京。他本该就南海军事化和降低关税与中共交涉,显然,拜登再次失败。这次外交谈判的失败,却为其家族带来了巨额利益,8天后亨特便拿到了中方提供募资的10亿美元投资基金。数月后,这笔资金增加到15亿美金。

这家私募基金公司(指渤海华美)的合伙人包括亨特・拜登与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的继子克里斯托弗・亨氏(Christopher Heinz),中共此举一石二鸟(指贿赂拜登和克里)。(相关新闻链接 记录片揭拜登家族之中国秘密涉军方

朱利安尼得出的结论是,这是100%的受贿和欺诈。

他认为,美国人民有权知道这些真相,而媒体有意的掩盖也是在犯罪。

五・拜登与中共间谍做生意,收取3000万-4000万美元。

中共国安机构完全掌握拜登家族的黑材料,如亨特和家族成员涉及不道德甚至违法的照片视频等。显然,这些黑材料被中共利用来对拜登家族进行勒索。

中共利用其主要间谍、“最富有的人”中国华信能源董事长叶简明收买拜登家族。近日流出的亨特・拜登电话录音表明,他亲口承认与中共间谍头子何志平有生意合作关系,而何志平是叶简明的手下。

拜登家族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之间的合作协议显示,美方合作人包括拜登的弟弟、弟媳、亨特,以及拜登丑闻的首位证人波布林斯基,其中10%股份由亨特代“大人物”拜登持有。另外,叶简明的华信公司(具有中共军方和情报背景)每年向美方合作人支付1000万美元,共三年。

这些证据在亨特硬盘的录音录像中全部都有记录。

拜登家族的利益分配

朱利安尼出示了一封简讯,由亨特・拜登写给女儿Naomi,透露亨特・拜登支付家族费用30年,而他收入的一半要上缴父亲拜登。

说明自拜登任参议员时,这个家族已经开始腐败。

喊话选民:一生一次的选举 绝不让罪犯进白宫

朱利安尼说,种种证据表明,中共拥有拜登和拜登家族,拜登及其家族的罪行铁证如山。“但是媒体却不想让你们(指美国人民)知道。他们宁愿让一个罪犯入主白宫,也不愿让川普连任。”

他也直接喊话拜登,“离白宫远一点,你完全不适合竞选总统,事实上,像你这样的多次出卖美国的罪犯参选总统,是对这个国家的侮辱!”

在视频的结尾,朱利安尼喊话选民,“下周二就是选举日,我们必须阻止极左派彻底改变美国,选民们必须出来投票,击败民主党和假新闻媒体!这是一生一次的选举,是在美国继续向前还是堕落至社会主义之间做出选择!”

更多相关新闻见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