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选拜登?别逗了!(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03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3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明天就要大选了,很多人可能都已经投票了,如果您还没投票,我就跟你说说民主党侯选人拜登,讲讲他的政治立场和攻防战略。拜登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中间温和的好人形象,能团结美国人,能粉碎中共肺炎传染病,这是从最表面上来看。但拜登的执政纲领却是过去几十年来最左倾的,选民们知之甚少,为什么会这样呢?一来他本人含糊其辞,二来主流媒体帮他掩盖,表面上选民们是在选拜登,但实际上你选的却是Kamala Harris、Nancy Pelosi、Elizabeth Warren、和Bernie Sanders,这话怎么说?我来给您慢慢分析,也请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定期为您提供不同角度的分析解读。

今年的大选,民主党不能,也不敢在川普(特朗普)的政绩上有所作为,否则会输的惨不忍睹,他们只能在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疫情,一个是川普的桀骜不驯的个性,他们把拜登塑造成川普的对立面。你比如说,川普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拜登就是谦谦君子讲道理;川普不会墨守成规,看见不对的拆掉从来,拜登就是循规蹈矩,不会乱来;川普觉得不符合美国利益的,就是盟国也敢碰瓷,而拜登会尊重盟国、好好商量,他也会跟共和党合作有话好说。川普讲话口无遮拦,女性会不喜欢,而拜登是民主党的老好人,有女性选民的支持,等等等等。

今天的美国社会意识形态分歧对立,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我也希望能有一位包容、团结、求同存异、受人尊敬和拥戴的领袖。但希望只是希望,今天的现实情况是,民主党已经被激进左派劫持,拜登在总统辩论会上,说他就是民主党,民主党就是他,他就是民主党的领袖,其实他不是,如果拜登年轻十几岁、二十岁,我也许相信,但今天我无法相信。看看拜登从政几乎五十年的业绩,概括的说,说好听点,他是民主党的一位老党员,说难听点,他是墙头草、随风倒。拜登虽然是民主党总统侯选人,但民主党执政纲领中没有他的痕迹,一点都没有。近代历史上没有哪个总统象拜登这样没有自己的纲领和风格的,克林顿走保守民主党道路,改革美国福利制度;小布什推崇有善心的保守主义;奥巴马是种族先锋,融合各族裔的总统;川普就更鲜明了,不拘共和党的一格,强调美国第一,强调美国利益优先。拜登呢?拜登的特点是什么?

因为现在民主党吹左风,所以拜登就倒向激进左派的立场。过去他一直反对政府赞助的堕胎,去年变卦了;他支持增税,支持绿色新政,支持终结传统的能源工业,在扩充最高法院大法官的问题上三缄其口,这些都是激进左派的立场。一般说来,赢得党内初选之后,总统候选人的立场会向中间靠拢,因为要吸引中间派,吸引对立阵营的选票嘛,但是拜登获得党内候选人资格后却越来越向左靠拢,向激进左派靠拢。因为没有激进左派的支持,他选不上。你真的相信拜登会团结左右两派势力共襄盛举么?反正我是不信的。

在外交上,拜登会走老一套,跟德国重归于好,不再向加拿大、墨西哥征收关税,他也会从新恢复伊朗核武协议,从新回到巴黎峰会协议,再次把美国的手脚邦起来。拜登一度把自己打造成反共的鹰派,你相信么,反正我是不信的,小拜登电脑硬盘门还在调查当中,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拜登家族的把柄已经掌握在中共手里,俗话说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软,我拿什么相信你拜登会对中共说不。虽然拜登一直坐镇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但是他在所有的外交政策上都站在错误的一边,这话不是我说的,是美国前国防部长Robert Gates说的,他说拜登在所有重大外交事务上就没有正确过。冷战时期他反对里根总统强兵精武跟苏联对抗的政策,反对导弹防御政策,也投票反对第一次海湾战争,他当年投票支持伊拉克战争,后来风向转变又反悔了,2007他反对增兵伊拉克,而事实证明增兵后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他甚至反对突袭刺杀本.拉登,后来又把刺杀本拉登当作奥巴马和自己的功劳。你想,如果拜登是美国总统的话,他会下令刺杀伊朗头号恐怖分子索拉码尼吗(Qasem Soleimani)?川普就这么干了。最令人担心的还是拜登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跟川普每天连轴转相比,拜登老态龙钟,每天顶多出现一、两次,也拒绝回答任何媒体提问,美国的选民们现在无从得知,拜登是自然老化,还是有什么老年疾病。很多人已经投票,很多人即将投票,如果你投票给拜登,我这里要提醒一下,你这一票可能投给了Kamala Harris,投给了Bernie Sanders,投给了激进左派人物。

你可能会说,美国是法制社会哎,三权分立,不至于就这么左转去了吧?1967年,里根宣誓就职加州州长的时候,有一段名言,这这么说的:

自由是脆弱的,脆弱到不用一代人的时间就可以毁灭,这不是我们可以永远享用的遗产。

(Freedom is afragile thing and is never more than one generation away from extinction.It is not ours by inheritance;)

自从警察在执法过程中造成George Floyd死亡之后,美国各地出现持续、大规模的骚乱,俄勒冈的波特兰、纽约的曼哈顿、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宾州的费城、威斯康星的Milwaukee、俄亥俄的克里夫兰,持续长期的暴乱,这些城市的黑人警察局长被迫辞职,他们得不到任何左派政客的支持,法制,怎么法制?虽然电视上显示出来的是打砸抢、焚烧商店和汽车的镜头,但主流媒体的记者们、评论员们愣说这些都是和平抗议示威者,稍微有常识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些人不是和平示威者,打砸抢也不是在现场一时的怒火,示威的参与者和发言人都毫不隐晦他们的身份,就是马克思主义者,他们把美国看作是一个充满罪恶、制度性种族歧视、而且是无可就药的国家,一个必须砸烂一切从新再造的国家,这不是红卫兵么?这些红卫兵背后是左派精英,是民主党,川普还没就职他们就开始筹备弹劾,议长佩罗西、纽约时报还提倡1619项目,就是推翻美国是自由、民主、法制先驱的历史,把美国历史描绘成黑人抗争种族歧视的历史,这不就是马克思提倡的阶级斗争么?这不是文化大革命么?你看他们的做法是不是跟文化大革命一样?砸毁历史人物的雕像,连华盛顿、杰菲逊、林肯、富雷德.道格拉斯的雕像都不放过,他们仇视有产者,商店业主都是罪恶的资本家,这不是文化大革命又是什么呢?在各大城市的抗议暴乱中,最常见的口号就是打倒美国,年轻的大学生们一边破坏公物,一边自拍视频上传,俨然是革命小将的架势,与此同时,左派政客们不但旁观,甚至还加入到示威的队伍当中去。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美国就不是你我当初向往的一个自由、民主、法制的国家,就不再是一个充满机会和前途的国家,甚至都不再是一个安全的国家。

之所以会发展到今天的地步,那是过去五十多年来共产主义左派经营的结果,左派思潮占据了公立学校、大专院校、媒体、娱乐、学术界,经过了两代人的洗脑,自由派的定义都变味了,已经不再是崇尚交流、辩论、求同存异,已经发展到我对你错、你死我活的地步,特别是精英阶层和中产阶级的下一代年轻人,被洗脑的非常彻底,这很象当初文化大革命刚刚开始的时候,冲在最前面的恰恰是官二代,恰恰是共产党高官子弟兵。他们无视美国在人类历史的贡献,在推动自由、民主、法制、健全公民社会的贡献,他们的历史观就是黑和白,是白人歧视黑人,黑人反抗的历史,这不就是阶级斗争的翻版么?如果任凭它发展下去,今天的美国不就是一百年前的俄罗斯,今天的安提法,不就是当年的布尔什维克么?

但今天的左派和一百年前的布尔什维克还不一样,今天美国的左派大多属于社会精英,是美国自由社会的受益者,市场经济就象人的新陈代谢一样,不断产生新的细胞代替老旧细胞,新的创意、新的做法、新的产品层出不穷,也造就了千千万万的富豪,美国是一个种族大熔炉,但美国人普遍爱国,大多数在美国创业的成功人士也都主动反馈,洛克菲勒、福特、卡内基、肯尼迪、布什等等;但是今天的企业精英们,特别是华尔街和硅谷的新贵们,他们更感兴趣的是国际化,他们要解决世界问题,只关心本国问题好象都过时了,他们展望的是一个没有国家的世界,一个没有各国有特色文化的大同世界,这是共产主义乌托邦的变种,对这些布尔什维克新贵来说,美国人强调的个人自由、独立思想、自力更生、宪法、爱国、信仰、历史,就成了他们实现乌托邦的绊脚石,他们占据了教育、学术、媒体、娱乐,灌输美国黑暗历史的教条,要全面推翻美国历史,用种族斗争取代,发展到今天,文化大革命正在成形,这不危险么?

而川普代表的,是站在维护传统防线的一座堡垒,为什么激进左派那么恨他,为什么民主党那么恨他,为什么主流媒体、学术、娱乐、高科技行业新贵们那么恨他?这就是原因。

再跟您分享里根就职演说中继续说的话:

我们每一代人必须为自由而战,我们必须捍卫自由,因为拥抱自由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享受过自由的人没能捍卫他,我们的子孙将不知道什么叫自由。

it must be fought for and defended constantly by each generation,for it comes only once to apeople.Those who have known freedom and then lost it have never known it again.

说个笑话啊,也不是笑话啦,应该算是一个趣闻,美国有左派媒体人士发表社论说,川普连任的机会很低,低到什么程度,低到在同一个地方被雷电击中两次。但是这话刚说出来两天,11月22号凌晨2点14分,芝加哥的川普大厦,连续被雷电击中三次。美国《ABC新闻》的芝加哥频道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条新闻。

你去投票,你一定要去投票。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