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800封未投递邮件和缺席选票 美邮递员边境被捕(图)

发表:2020-11-07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邮寄选票
邮寄选票(图片来源:LOGAN CYRU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纽约一名美国邮政工人的汽车后备箱内,被发现有800多封包括邮寄选票在内的未投递邮件。这名男子因“盗窃邮件”在美加边境被捕。

报道称,涉事邮递员名叫布兰登.威尔逊,今年27岁,来自纽约州伊利县,自2019年起就在美国邮政局工作。

11月3日当天,威尔逊因在途中拐错弯儿去往了“和平桥”处,于美加边境被捕。“和平桥”是连接加拿大安大略省伊利堡与美国纽约州伊利县首府布法罗的国际大桥。

报道说,当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人员拦下威尔逊时,在他车后箱里搜出他携带了一个巨型邮箱,里面有813封没有被派送的信件。

这些信件来自水牛城的几个邮政编码区域,其中包括有普通邮件,标准邮件还有三张来自水牛城伊利郡(Erie County)的邮寄选票。

据报道,威尔逊当时谎称这些邮件是他和他母亲的,但法庭文件显示,当被询问时,他“无法解释印在邮件上的其他名字”。而据调查,自今年9月以来,在他负责的快递路线上邮件“失窃”,并被放进他的后备箱里的次数,就超过4次。据说,威尔逊一直在偷(邮件中)寄给布法罗县居民贺卡中的支票和现金。

当被质问时,威尔逊辩解说,他本来打算退还这些邮件,但把它们“忘”了在他的后备箱里。

威尔逊将被指控拖延或销毁邮件,这构成了联邦罪行。威尔逊可能会被判处25万美元的罚款或最高5年监禁。

卫星社表示,上述报道出现之际,美国大选结果仍存不确定性,一些关键“摇摆州”仍在继续接收和清点选票。邮寄投票也成为今年最具争议性的话题之一,许多共和党人对邮寄选票的安全性和可信性提出了质疑,川普(特朗普)就指控称,这一行为是“重大欺诈”。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