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宾州60万问题选票 川普不认输(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8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召开新闻会,表示川普不认输,会继续就选举舞弊提出诉讼。(图片来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召开新闻会,表示川普不认输,会继续就选举舞弊提出诉讼。(图片来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对美国大选结果起关键作用的宾州仍在继续点票,尽管多家媒体7日已宣称拜登赢下宾州从而胜选,但川普并不认输,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赴费城宣布,宾州存在60万问题选票,下周一起会发起系列诉讼。

“显然,当至少有60万张选票有问题时,川普不会让步。”朱利安尼在新闻会上说。

“确定选票是否正确不是我的工作;这是民主党的工作。在法律上,是民主党提出采用邮寄选票或缺席选票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必须检查这些选票的原因。”

“他们的举止暗示存在欺诈行为,其中一项是使原本应该检查的人无法检查。”朱利安尼继续说道。

他表示,选民被欺骗了,“我们不知道那60万张选票有效还是无效,以这种方式行事使人强烈质疑选票被篡改。”

他还强调大选夜后出现了极不寻常的、违反数学常理的投票减少现象,以及民主党阻止监票员观察点票的所为,都显示出民主党在篡改选票,同时阻止公众的监督。

朱利安尼批评民主党人将共和党监票员拒之门外是非法行为。“我认为我们找不到一位共和党人,有机会监察哪怕一张选票。”他说,“他们在费城这么做,在匹兹堡也这么做,这绝非巧合。”

朱利亚尼在新闻会上还指出,由民主党人管理的费城政治腐败由来已久。如5月,费城前任选举法官德穆罗(Domenick J.Demuro)因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费城初选期间接受贿赂进行欺诈性投票,以及证明虚假投票结果而被定罪。

星期五,美国最高法院下令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委员会对在选举日之后到达的邮寄选票进行清点。

尽管这些细节仍存疑问,但多家媒体宣称拜登赢下宾州,从而获得超过270选举人票胜选。

川普声明:合法投票决定谁是总统 而非新闻媒体

川普7日也发出声明,表示媒体不能决定谁当选,接下来会继续战斗,以法律确保非法选票不被计入。

以下是声明全文。

“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拜登(Joe Biden)急于假装成为获胜者,以及为什么他的媒体盟友如此努力地帮助他,因为他们不想暴露真相。一个简单的事实是这次选举还没有结束。拜登尚未获得任何州的获胜者认证,更不用说竞争激烈的州或要求强制重新计票的州,或者我们可以确定最终胜利者的合法挑战的州。如宾州,我们的监票员不被允许有意义的观察计票过程。

合法投票决定谁是总统,而不是新闻媒体。

从星期一(11月9日)开始,我们将开始提出起诉,以确保充分遵守选举法,并确保合法的获胜者就位。美国人民有权进行诚实的选举,这意味着要计算所有合法选票,而不是计算任何非法选票。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公众对我们的选举充满信心。

拜登竞选团队拒绝同意这一基本原则,并希望即使不合格或已故的选民欺诈、制造或投下的选票也算在内,这令人震惊。只有参与不法行为的政党会非法地将观察员拒之于票点之外,然后在法庭上进行斗争以阻止其进入。

那么究竟拜登在隐藏什么?美国人民应该拥有诚实的投票数以及对民主的要求,我会继续战斗到底。”

迄今,多个关键州已有人举报各种选举舞弊现象,川普团队誓言会将法律战打到最高法院,并且威斯康星和乔治亚州都因得票率相差不足1%而重新计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