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道人算了一卦:美国总统不会换人(图)

发表:2020-11-10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堪称人类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牵动着全球亿万人的心。
图为2020年10月3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密歇根竞选集会上。(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是堪称人类史上最重要的一次选举,牵动着全球亿万人的心。许多人在这其中渐渐意识到,这场总统“大选”背后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表面上是两党之间的激烈交锋,但实则更像一场正邪大战,影响着整个人类社会未来的命运。最近有不少中国民间术士透过卦象预测,人间所有正义的力量都将摆局设阵共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即将全部出现,川普将会在“乱中取胜”。

民间道人算卦 :美国总统不会换人

美国大选日的前一天,一位名为大卢的民间修行人用“奇门遁甲”分析了美国大选的局势。

大卢11月2日在YouTube上传的影片中表示,他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也得为川普胜选尽一份力。他说他不会别的,就用“奇门遁甲”中的秘法“斗转星移”之术来为川普助力。

大卢还说,现在有许多正义的力量都在为川普取胜而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祈祷的,有做法事的,各显神通,各尽其能。反势力那帮人最终是游魂入墓。而川普是“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

他分析说,“上应天机,下和民意,应机而用,除魔卫道。”从卦局来看,川普的对立面已经入墓了,但他们死而不僵,会造一些事出来,比如假数据、民调、病毒传播等以此大做文章,但都是烟幕弹。

大卢说,川普在大选当中是有智慧的,别看他表面上做事风格比较冲动,不会藏着,喜欢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但实际上他头脑很厉害,能运筹帷幄。

他还提到,大选之后到上任这一段时间里,川普可能会遇有危险。但不管有什么麻烦,卦象显示总统不会换人。

大卢预测,川普连任后,中国所有的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人都会来个大翻转,都得转过来。对于普通老百姓,对于那片地域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民间算卦人美国将上演一场“世纪大洗礼”

除了的马先,还有一位中国民间算卦人通过解析卦象来预测美国大选。

11月6日,中国民间算卦人“玩卜卦马先”在YouTube上谈论自己对美国大选的看法。马先说,这么多年以来,他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正式、诚挚地在天神面前为美国大选起卦,为川普起卦。

马先说,卦象表明:川普胜选。未来4年川普还在这个位置上,执行总统的权限。到今天为止,出现了天、地、人、神汇总的卦象。7日以后正神的力量全部会出现,在11日之后都会出来。“等着这个神秘、这个令人惊喜的日子吧。”

他说,美国大选结束了,法律战正在进行当中。所有拜登这些人,看着是怎样失败的,正义最终会展示他们的力量。他说,所有这一切正神会从这个月开始,在美国给全世界人上演一场从下到上的世纪大洗礼。

马先说,神要整肃美国,要让过去几十年以来形成的左派的,包括共产的、有中共红色影响的、以及头脑不清楚的这些人都要经历一次大洗礼。

他说,从这个月开始到圣诞节之前,这个过程当中把在美国的这些鬼们放回到它们该去的地方。从卦象上看,所有的这些鬼真的开始颤抖了。

马先还提到,美国大选这些天让许多人感到担心、焦虑,中国有人还说:美国都沦陷了,哪里还有桃花源?

对此,马先说:“你们不要中了中共的招数和劫咒,他们最希望的是你们对美国的失望,对川普的质疑,对美国自由民主制度看笑话。从卦象上看到的是在纽约的人,在山里的人,在天上的神都会出来的,这两天就会出现的,等着吧!”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