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舞弊产生的后果(图)

美国这次宪政危机的发展方向

作者:夜晨公子 发表:2020-11-10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1月6日,密西根州川普支持者集会(图片来源: 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如今美国2020年大选的热度还在不断上升中,由于出现了大规模的选举舞弊现象,使得局势的发展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那么问题会如何解决,都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目前已经证实了这次选举出现了大量的死人票、非法投票、计票软件故障、被丢弃的川普(特朗普)选票,假票等操作,这些舞弊手段让拜登以史无前例的票数超过了川普。同时受到左媒控制的媒体开始发威,大肆渲染拜登的优势,诬蔑川普是个死不认输的失败者。

如果这次选举川普认输,或者调查不了了之,那么以后美国的选举制度就是个摆设,甚至以后人们再也无法用选票来改变什么,同时,共和党也会和民主党同流合污,共同分享开放的全球化带给他们的巨大好处,那样以后的美国中产阶级就会走向彻底的没落,渐渐形成金字塔格局。因为左派首先的任务是维护上层的利益,同时不能得罪最底层的那些随时闹事的人,那么他们只能拿白人中产阶级开刀,因为那些白人骨子里依然是信任政府,相信美国是公平正义的,等到他们看清真相的时候就一切都晚了。

同时,美国也失去了继续对其他国家指手画脚的资格,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标榜的一切就是个笑话,那么全球将会达成一致,正式成为权贵俱乐部,所有人都将沦为他们的工具。

要是川普最终查实这次存在选举大规模舞弊,那么民主党将彻底失去市场,因为美国人比其他国家的人更渴望公平正义,那样一来2022年的国会选举共和党将彻底掌控美国,美国将回归保守主义国策,对外执行中立主义,同时打压所有的潜在对手,中国伊朗朝鲜等国将会面对空前的威胁。

而美国内部经过这次彻底的净化之后,政治上将会空前团结,经济上会碾压全球,因为保守主义不会让任何国家地区损害美国的利益。

这次美国选举让人们见识到了一种力量的可怕,那就是权贵垄断之下的肆无忌惮,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几乎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难怪佩洛西会说:不管这次选举的结果如何,拜登都会在1月20号入住白宫。

很多小白觉得拜登上台会有利于大多数国家,这是笨还是蠢呢?他们连美国人的利益都不在乎,会在乎别的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到时候只会天更黑,几十年内都不会有任何改观,因为维持现状就是对他们最有利的局面,现状如何大家心知肚明。

正直的人们一同期待吧,你可以不关心这些,但是这些最终会关心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