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共和党赢北卡关键票 基本锁定多数席(图)

发表:2020-11-1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二(11月10日),在大选日投票一周之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参加国会参议员竞选的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经过漫长艰苦的比赛后最终获胜,其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卡尔.坎宁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认输。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院竞选被认为是争夺参议院控制权的关键领头羊。至此,共和党在同民主党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也基本保卫了其在参议院中的多数席位地位。
北卡罗莱纳州的参议员竞选表明德不配位的人在攫取权力和随之而来的巨大利益时,其会因自己的道德缺失而翻船。图为胜选连任的北卡罗来纳州国会参议员、共和党人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2019年9月在一个集会上。(图片来源:Jackson A.Lanier/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周二(11月10日),在大选日投票一周之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参加国会参议员竞选的共和党现任参议员汤姆.提利斯(Thom Tillis)经过漫长艰苦的比赛最终获胜,其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卡尔.坎宁安(Cal Cunningham)向提利斯认输。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院竞选被认为是争夺参议院控制权的处于领头羊位置的关键之战。至此,共和党在同民主党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也基本保卫了其在参议院中多数席位的地位。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网站的数据,截至11月10日下午4点,几乎有100%的选区报告了投票情况,提利斯拥有48.70%的选票,与民主党候选人卡尔.坎宁安的46.96%相比,多了94,565票,坎宁安获胜无望。

坎宁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刚刚打电话给提利斯参议员,祝贺他再次当选美国参议院议员,并祝他和他的家人在今后数月和数年中继续贡献最好的服务。”

提利斯亦发表声明说:“今天下午早些时候,卡尔.坎宁安打电话给我表示认输。这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我祝愿卡尔和他的家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双方非常接近的竞选比赛受到了全美的关注。

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杰出支持者提利斯在整个比赛中的民意调查(几乎都是左派机构或媒体发布的)都落后于坎宁安,这与川普在竞选中所遭遇的极为一致。

然而,现年47岁的坎宁安爆出婚外恋丑闻,并且外遇对象还是一名退伍军人妻子,这使他声名扫地。共和党人抓住了涉及坎宁安的性丑闻,抨击他不适合担任公职。坎宁安自己酿下的苦果使对手提利斯在10月份获得了意外的领先优势。

提利斯的胜利意味着共和党人现在在参议院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共和党拥有49个席位,民主党拥有48个席位。

只剩下3个席位有待争夺。

其中在阿拉斯加州的竞选中,在计票进度58%的情况下,共和党现任参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得票率62.44%,超出其民主党对手埃尔.格罗斯(Al Gross)的32.15%将近一倍的数量,因此沙利文获胜应无悬念。这样共和党就有50个席位保底。

剩下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将于2021年1月份进行二次选举,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的获胜机率不小。(详见:美参院罕现双二次选举 复杂交织川普大战

特别是在本次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民主党人在竞选中涉嫌大量做票、选票舞弊与欺诈,川普总统已向包括乔治亚州在内的多个州提出多项法律诉求与诉讼。一旦民主党选举舞弊被证实并公之于众,那么民主党的声誉将荡然无存,乔治亚州参议员的竞选无疑将倒向共和党。届时,共和党将很有可能以52个席位继续保有多数党地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