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事件谁是指使者?秦鹏:拜登绝不是无辜者(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1-12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舞弊事件谁是指使者?秦鹏:拜登绝不是无辜者
11月10日,拜登步出特拉华州的女王剧院,准备上车离开。(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美国2020总统大选结果未定,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单方面自行宣布胜选;选票舞弊现象大量曝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特朗普)团队在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看中国》连线美国经济和时政评论人秦鹏,就相关大选议题进行了系列探讨。

作弊的人背后指使者到底是谁?美国知名经济、时政评论人秦鹏表示,拜登绝不是无辜者,背后的人物,事实上是深层地下政府,由民主党大佬们甚至包括共和党一批人,这个集团发展利用裹挟不同的势力,包括财团、大媒体、科学家、经济学家等所谓的专家,甚至明星进一步的去影响选举。

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首先肯定是民心不可欺,我相信很多支持民主党,包括支持拜登的美国民众,都是希望有一个公正的选举。请问,如果共和党胜利对民主党将意味着是什么?或者说对拜登来说这将意味着什么?

另外有没有一种可能拜登通过宣布自己当选,然后不断的使用手段或者措施,造成一种既定事实,就是拜登已经当选,这种情况存不存在?

秦鹏:目前我们(从)看到几个关键的部门或者人物的表态上来看,拜登通过舆论,比如说去搞什么新闻发布会,或者是要求直接接管权力等,事实上是遭到了挫败,(遭到)关键人物(拒绝)的表态,事实上证明是拜登宣布当选或者媒体宣布他当选是违法的。

当然大家措辞上也许相对比较客气一点,比如说第一个关键的人物是我们叫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主席,周五(6日)的时候公开的说很多州存在大规模的选票欺诈行为。周六(7日)CNN邀请前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但他现在只是一个普通委员,那个人叫艾伦,他是在上面说没有发现了任何明显的舞弊行为,这是完全的两个调,但是我们知道是作为联邦选举委员会这样一个重量级关于选举相关的机构来讲,主席更能代表机构的声音,还是说一个普通委员?当然左派媒体只会去报道艾伦的声音,中共的媒体还说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都支持说川普拜登当选,事实上是假的,因为艾伦只是一个前主席。

第二个关键人物,联邦总务署长署,因为拜登要求接管权力的时候遭到署长的拒绝。目前按照法律来讲,还是不具备接管条件。如果拜登接管,他会掌握联邦总务署大概950万美元的资金,以及让拜登团队使用联邦不同机构的办公场所,以及获取更多的具有安全级别的情报。

作为拜登来讲,他们原来有很多人有政府背景,他可能会获得一些信息回来,本身也有钱。更大的问题是联邦总务署拒绝事实上代表了关键部门带有权威性的否定,否定拜登的合法性。

第三个,司法部部长巴尔要求各地检察长,包括从检察长等不同的的司法部门对目作弊行为进行调查。事实上如果调查进行下去,毫无疑问会发现很多的问题,可能宣判某些州的选票无效,或者干脆就整个推翻。对拜登来讲,这也是合法性的否定,虽然巴尔没有直接去说,但是站在法律角度,就是这么一个方向。

对于拜登来讲,他们试图通过媒体的宣布或造势,甚至通过国家元首发出贺电这样的手段来去证明当选,是做不到的,因为在美国的法律要联邦法律决定是否是合格,而不是由媒体或者其他国家领导人去决定他的合法性。从美国大选的程序上来看,要求在12月前各个州必须确定他的最终的选票的结果。

目前来讲,从法律角度来讲,流程都没有做完,川普又没有承认,如果承认的话,后边的事情其实也很麻烦,所以后边的一系列的法律程序走不完的话,拜登就很难再去宣布胜选。何况诉讼案件必然是要推到最高法院的,拜登的总统梦基本上已经破了。

记者:拜登团队如果要铤而走险,对他本人来说肯定是要付出巨大代价,或者是有巨大的交易在其中。舞弊事件的发起人到底是拜登还是拜登背后的神秘(幕后者),或拜登也是一个棋子,就像纸牌屋的剧情,拜登被财阀势力裹挟,从这个角度来看,拜登算不算一个受害者?

秦鹏:任何这种事例能够去选择一个代理人,代理人必须符合他们的需求。拜登一定有他的欺骗性或是野心,或是有可见人的把柄被他们把握,或者拜登本身对权力的渴望,包括利益的渴望,才令他加入进来。

拜登首先不是无辜者,从之前他儿子亨特的硬件门来看,拜登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跟不同国家的政府,包括跟中共,做了很多利益交换,这样的人有缺点的人,为了权力和利益去出卖国家主权,还被放在前台。

那么背后的人物,事实上是深层地下政府,由民主党的大佬们,包括克林顿的夫妇,甚至包括共和党的一批人,他们是这样的一个集团。这个集团当然就会进一步发展利用裹挟不同的势力,包括财团、大媒体、科学家、经济学家等所谓的专家,甚至明星进一步的去影响选举。

他们是想通过这些手段,最终瓜分权力瓜分利益。当然从价值观上来讲,他们其实谈不上有什么价值观,他们非常仇恨传统道德,他们宣扬反传统,造成了非常深的价值观的冲突。

而川普,过去4年中他属于局外人,引起了反抗甚至排斥,是因为一个局外人搅和利益集团的好戏,所以才利益集团才会看到他不顺眼。

记者:本来选举是一个非常严肃或者是非常不允许有任何差错出现的事,最后变成了一场闹剧。这种情况让很多人丧失了信心。我不知道从您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如何鼓励人们去等待,能够真正的期盼到一个正义或者是一个公正的结果。

秦鹏:对所有的人来说,美国一定是法律才能决定谁当选总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不管你情绪上倾向于谁,或者希望拜登上台,没有走完法律程序,特别是最高法院的审判,不可能有获胜者,这已经是既定事实。

另外,既然有这么多的证据出来,最终结果会导致重新清点选票,那么一定会发现大量的作弊行为。这种直接结果一定就会去让拜登败选,川普继续连任。

进一步查作弊的人,作弊的指使者到底是谁?背后的这批人物可能坐牢的。美国也好世界也好,现在是处于关键的转折期,也是黑暗和光明的冲撞。是传统人类文明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对撞。

此次选举让大家这么震惊,因为过去人们可能只是看到了说表面上共产主义似乎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基本上不行了。但这一次的这种“黑命贵运动”曝光出来的事实是美国的文化,受到共产主义的渗透,乃至于最终他们试图要去夺权,把美国领向共产主义这条路。对大家来说,这是重新认识共产主义已经影响到美国影响到世界,这过程中也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选择的过程,结果当然是正义必胜。

作弊为什么能够曝光,为什么做的这么嚣张,是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失败的结果才会这么嚣张,逼迫拜登不得不采取极端做法。比如说著名的拜登曲线,他们发现之前的邮寄选票或其他作弊方式已经不能取胜了,所以才临时半夜突然间弄出来10多万张票,结果被曝光出来,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受到应有的惩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