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 现场一片狼藉(图)

发表:2020-11-17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拉利 飞机
浙江15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撞上一架飞机,引发民间热议。(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近日,浙江省的义乌机场发生一起法拉利撞上飞机的离奇事件。目前警方正调查车祸细节,此事引起民间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这起事交通事故发生在11月15日晚间7点左右,一辆红色法拉利跑车不知何故,突然冲进义乌机场、撞上一架中小型飞机,造成机翼部分严重受损,而法拉利的情况更为惊人,车子插进飞机侧面,引擎盖被掀起,车头几乎全毁,前轮也被撞烂,现场状况非常凄惨,所幸驾驶并无大碍。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调查,指出这架小飞机是一架废弃长达20年的飞机,本来在事发前拥有飞机的公司正打算要把它送去维修,没想到就发生了这起意外事故,目前飞机管理方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和维修费估算,推测造成的损失非常惨重,数字将会非常惊人。

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对法拉利与飞机的“神秘相遇”感到好奇,忍不住调侃说,“是跑的太快还是飞的太低”、“真是快到飞起”、“这大概是飞机耽误法拉利起飞了” 、“这也能撞上?法拉利这是要准备起飞吗”、“我比较想知道飞机机翼维修费和法拉利的维修费,哪个贵?”“法拉利司机给保险公司说,我撞到一架飞机,保险公司都不能相信的。”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