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护“这一票” 就永远失去“下一票”(组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11-18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美国大选 民主
不守护“这一票”,就永远失去“下一票”。(图片来源:Adobestock)

记得这次美国大选,我在跟朋友聊到选情时曾说道,依当时情势来看,川普总得票数可能会以6:4,甚至是7:3的差距击败拜登,顺利连任。

开票当晚的感觉,也的确如此,只是没想到好几个州居然陆续停止计票。一觉醒来,原本在大多摇摆州遥遥领先的川普,不是被拜登反超,就是以些微差距落后拜登。当时心中只是觉的有问题,因为跟自己多次亲身体验的开票过程有很大的落差,非常的诡异。

有朋友还因此传讯揶揄我“拜登赢了。”其中也有人感到异常,好奇的跑来跟我讨论。

美国大选至今已经过半个月了,虽然总统当选者尚未决定,看似成为民主制度的笑柄,但令人意外的是,伴随此次大选,许多隐藏在暗处的邪恶被一一揪了出来,摊在阳光下,这对于未来民主制度的健全发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当美国“自由”空气逐渐被中国式“雾霾”取代

还记得1998年,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Bill Clinton)爆发性丑闻,震惊全球。而一开始竭力否认的克林顿,直到受害者出示证据,才坦承错误。克林顿也因为这件丑闻案,遭到国会弹劾。

当时看见这则新闻的瞬间,实在难以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在那样神圣的白宫,做出那样的事,而且还是美国总统。一般人若发生这样的事,早就辞职下台了,但克林顿却以当时工作压力大等借口,逃过了弹劾,直到任期结束。

对于这事件,当时隐隐有种感觉,似乎美国的价值观开始堕落了。后来许许多多的事,也让人发现美国的确在快速转变,而且不若以往。而改变的因素,很大程度与北京的共产党有关。

这次的选举,除了让人大开眼界之外,也对美国堕落至此感到讶异,更对早已将一切了然于胸,誓言重建美国传统价值、解体影子政府、抽干华盛顿沼泽的川普总统万分佩服。

是“美国梦”还是“噩梦”?朱泥
是“美国梦”还是“噩梦”?(图片来源:Adobestock)

是“美国梦”还是“噩梦”?

现年74岁的川普,早已事业有成、名利双收,大可像其他年纪大的人一样,待在家里含饴弄孙。但正义感强烈的川普,认为是美国这块土地孕育了自己,因此有回报美国的使命感。

有人说川普是天选之人,是上天选择他来重振美国传统价值观,并导正整个世界快速崩坏的秩序。我也对这样的说法深信不疑。

毕竟上次令世人大感意外的当选,以及其后对中共祭出的种种制裁,脱离早已沦为北京傀儡的国际组织等,使得这次从敌对阵营、媒体,到脸书、推特、谷歌全部展露出邪恶的真面目,极力封杀,就只为了恢复他们这些人与中共往来的既得利益。

看似紊乱的选情,其实在上天的规划中正有序的进行着,就看世人在这场选战中,将如何摆放自己的位置。

长期隐藏在阴暗处的恶魔之子,早已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深潜于沼泽里的只只巨鳄,也早被吊上半空中。

面对这些罪证确凿的犯罪纪录,若还相信左媒所报导的假新闻,盲目支持,那么这次的投票,就将是最后一次,日后就算投再多异议票,也只会落得遭机器与软件消声的下场而已。

毕竟不珍惜神为之开创的国度,那就只能等着恶魔来接收管理了。

与中国这块土地的人民相比,能在今日的美国生活,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至于往后还能不能做充满希望的美国梦,亦或只剩无止尽的噩梦,那就是美国人民自己的选择了。

只是,机会只有一次,可别选错了。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