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顶尖律师:川普压倒性胜利 或赢得400张选举人票(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11-19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伍德 选举人票
川普总统与林·伍德在白宫合影。(图片来源:Executiv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美国大选中民主党人操作选举事件频频曝光,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已经在多州采取法律行动,要求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川普团队律师、美国顶尖律师林·伍德(Lin Wood)在接受美国新闻媒体采访时称,川普总统在大选中获得了压倒性胜利。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周二,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伍德在《福克斯新闻》的马克·莱文节目中透露,川普总统以70%多的选票赢得了压倒性胜利,他可能获得了400张选举人票。

伍德律师在采访中多次重复:“这次选举是个骗局。”

11月18日,伍德律师发推文写道:“近几日我收到了超常多的辱骂电邮、侮辱和死亡威胁。是否我说了什么话让某些人不高兴了?因这段时间是我国特殊时期,我不得不让我的‘私人保镖’保持高度警觉。”

林·伍德大律师声名鹊起的案件是拉特兰大爆炸案,他的第一个客户是诽谤案的理查德·杰威尔(Richard Jewell),2019年好莱坞硬汉克林·伊斯威特将此事件搬上萤幕,获得如潮好评。

1996年,杰威尔在奥林匹克公园担任警卫时,在公园的地面上发现了一个装有三个炸弹的背包,他及时通知警察,并且在炸弹爆炸前帮助很多人撤离从而免于受伤害。最初杰威尔被美国民众视为英雄,但是很快,由于联邦调查局和当地执法部门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对他进行了调查并将消息泄露给了媒体。于是,一些无良主流媒体大肆歪曲报导,他被抹黑成了该案的嫌疑犯,受到“媒体审判”,给他的个人名誉和职业生活造成严重伤害。

随后,在伍德等律师的帮助下,杰威尔控告《纽约时报》和CNN等媒体诽谤,并最终庭外和解获得了赔偿。 1997年7月,美国总检察长杰奈特·里诺(Janet Reno)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对执法机关泄漏消息亲自向杰威尔道歉。 1998年,本案真正的罪犯埃里克·鲁道夫(Eric Rudolph)被定罪并于2003年被捕。 

11月18日,林伍德律师在推特上写道:“追求真相以实现正义,光总能战胜黑暗,最黑暗之际,正视信仰。”

律师林.伍德(L.Lin Wood)2020年11月13日发推文称,这次选举舞弊是中共长期渗透的后果,也是一次正与邪的较量。几十年来,共产主义已经渗透到我国。学校、电影、电视、互联网、政府官员和政客。 共产党人吹牛说他们将占领我们的国家而不用一枪一炮。 只有我们人民才能阻止它。他揭露共产主义时间表:

1、渗透媒体和地方、州和国家政府官员(意识形态,金钱和勒索)超过20年;

2、在2020年大选之前在美国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统。计算机欺诈;

3、释放生物武器Covid-19、邮寄投票欺诈。

之前林伍德律师在一次演讲中称:“这次选举是一次宪政危机,如果我们不揭露它并找到真相,我们就会失去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