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打雷劈 害人死后转生做牛留证据(图)

发表:2020-11-21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做恶转生为牛还债。
人做恶转生为牛还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语中有句话说“下辈子做牛做马还债”,这种说法真有其事吗?人做了坏事真会堕入畜生道吗?一些无神论者却认为那是古人迷信杜撰出来的故事,从而不加考证的一概否认。当事人前辈子作了恶,转生做牛,牛身上被上天“授记”以警告世人:因果报应是千真万确的!

民国二十五年(一九三六年)仲夏,四川合江县佛学社社长刘天锡记载了一则人干坏事死后转生为牛的实录。

贵州铜仁县有个无赖子翟光远,和他的侄媳钱氏私通。他们的丑事被翟光远的嫂子常氏撞见。翟光远和钱氏二人恐怕丑事曝光,心生恐惧,竟买了毒药设计将常氏毒死了。

常氏的儿女,觉得母亲好端端的突然死亡,颇不寻常。认为母亲的死好像和翟光远有些干系,想要探问究竟。民国二十年四月二十二日,常氏的儿女找翟光远询问,翟对神发誓:如果真有此事,当遭雷劈死。

过了八天,到了民国二十年五月一日,日正当中的大中午,翟家那地方突然天昏地暗又劈里啪啦下起大雨来,一时雷电交加,翟光远的邻人看到闪电轰雷击向翟家的房子,也就瞬间的功夫,天又放晴,云也开了。

邻人进入翟家探视,发现翟光远和钱氏二人均遭雷击。当场钱氏已经被雷打死,翟光远尚能说话。他说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因而如今遭到雷电击中,就要死了;翟光远还说自己和侄媳钱氏都将讬生附近的石家转生做牛,话才说完人就死了。

邻人赶到石家去探视,石家的牛果然刚刚产下二只小牛犊。一只小黄牛,是公的,另一只稍小的是母牛;那小母牛的眉、目、口、鼻的皮毛间,隐然好像垂掩着异常的器官,人们好奇将牛头托起来一看,两乳和阴户赫然毕现。小母牛有两足较小,足蹄的形状也异常,都是下垂的。

有人对着小母牛呼叫钱氏的姓名、叙述往事时,小牛好像懂事,马上低下头,眼泪涔涔流下,像是羞愧、后悔的泪,石家人把两只牛犊出售,想用以劝化告诫世人莫行恶事,人轮回转生为牛,受苦还业债真有其事。

向石家买到这两只牛犊的人视为奇货,带着它们巡游各地收门票展示。

民国二十五年五月初,来到了合江县佛学社社长刘天锡所在的县城,宿泊在城外沙湾,展览场子围起布帏,一人付双百铜元可以入场观看。

当地人争相前往看个究竟,连数日排长龙,展场挤得水泄不通,当时的县长刘裕长,让业主将两只牛牵入公署拍照,留下了这件因果报应轮回转生的实录。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