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下令暂停宾州大选结果认证(图)

发表:2020-11-26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宾夕法尼亚州选民11月5日举牌抗议民主党选举舞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图为宾夕法尼亚州选民11月5日举牌抗议民主党选举舞弊。(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宾夕法尼亚州一名联邦法官周三(11月25日)发布一项命令,暂时停止宾州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来认证大选结果,直到周五的听证会结束后。

宾州的联邦法官帕特里夏.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周三发出的命令中写道:“如果还需要进一步行动来完成2020美国大选和副总统大选的结果认证,被告被初步禁止这样做,等待周五举行证据听证会。……在证据听证会之前,初步禁止被告认证剩余的大选结果。”

这项诉讼不是川普总统法律团队提告的,而是由宾州的8名共和党人组成的,包括国会众议员迈克.凯利(Mike Kelly)、国会众议员候选人肖恩.帕内尔(Sean Parnell)和宾州议会众议员候选人万达.洛根(Wanda Logan)。

他们起诉的对象主要是宾州民主党籍州长汤姆.沃尔夫(Tom Wolf)和民主党籍州务卿凯西.波克瓦尔(Kathy Boockvar)。

州务卿博克瓦尔周二(24日)认证了宾州的大选结果是拜登以80,555票胜出,之后由州长沃尔夫发推文宣布。

共和党人在诉讼书中指控沃尔夫州长在2019年10月31日签署的邮寄投票77号法案违反了宾州宪法,今年大选中实施邮寄投票77号法案也属于非法实施。

川普总统法律团队在宾州的诉讼案是试图撤销宾州对大选结果的认证,除非宾州的认证结果中排除掉了成千上万份非法的邮寄选票。

目前,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正从周三(25日)开始在宾州议会就选举舞弊举行听证会。预计在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类似听证会将分别于下周一(11月30日)和周二(12月1日)举行。

川普团队高级法律顾问詹娜.艾利斯(Jenna Ellis)11月24日发推文说:“很高兴这三个州的议会将针对11月3日大选展开听证,这次大选有严重违规现象,我们掌握了几个州的舞弊证据。让美国人们对我们的选举程序保持信心非常重要,我们所要求的只是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并排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