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界”找到了 1年等于地球246年(图)

发表:2020-11-27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向外宣称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们的太阳系中。
科学家向外宣称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们的太阳系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冥界”又名“地狱”,是六道轮回所在之地,一切生灵最终的归宿,民间流传冥界的地位崇高,世间所有生灵死后都要进入其中等候轮回转生。对于现代无神论的人而言是不相信这些说法的,但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科学家向外宣称找到了“冥界”,它就在我们的太阳系中。

冥王星和冥界的传说

自古以来关于冥界的传说总是充满神秘的色彩,不管是在哪个国家的神话故事中,对于人去世后应该去哪里都是有着一些描绘的,都是会去一些与现实活着的人所处的世界不一样的地方,我们把这些地方统称为冥界。

而在发现我们太阳系的冥王星的时候,它距离地球足够远,身处黑暗的边缘,而且气温极低被冰块岩石覆盖,与传说中的冥界极其相似,这也就是冥王星的由来。在很多艺术作品里都有提到过我们俗称的“地府”,正所谓是活人在阳间,死人在阴间,阳间一个世界,阴间一个世界。所以大家也很好奇冥界到底在哪里呢?随着现代空间技术越来越发达,人类终于发现了“冥界”,那就是冥王星。

众所周知地球的年份是根据地球公转的规律来决定的,在太阳系中所有行星都是围绕着太阳的特定轨道做特定运动的,地球围绕太阳旋转一个周期就是一年。而在太阳系中实则还有其他星体,这些星体与太阳的距离不一,其轨道大小也是不一样的。

正如水星的公转周期最短仅有81天,而火星的公转周期则约1.9年,距离太阳更远的海王星则需要165年的时间,也就是说若按照海王星围绕太阳旋转一周就认为是海王星一年的话,那么人类在海王星上面呆一个海王星年,就相当于165个地球年。因为冥王星是太阳系最边缘的天体之一,所以它的轨道面也是最大的,相对的它的公转时间也会更长。

冥王星曾列为9大行星

冥王星曾一度被人们列为9大行星之一,但是随后因为其质量太小被淘汰了,但是太阳系里就是9大行星。冥王星上存有大量的雪,在内部必定有水的存在,科学家认为水是生命形成最重要的组成物质,任何生命的形成都需要水的存在。除此之外冥王星的环境可以很好的促成有机物合成,让科学家们更加有信心坚持生命的存在。

若古代神话中的冥界真是指冥王星的话,那么它已经被科学家们证实存在!随着人类航天技术的发展以及对天体运动的计算,美国“新野号”探测器历经10年的飞行终于登上了冥王星的轨道,利用科学的计算在冥王星一年相当于地球上90000多天,也就是那里冥王星的一年等于地球246年!

在茫然无尽的宇宙中,地球的存在就像空气中的一粒尘埃一样,实在是太过渺小了。就算如此人类也不会停止探索的脚步,随着时间缓缓拨动着人类的历史,人类也将会发现更多宇宙的秘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