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存在的“精灵”(图)

发表:2020-11-29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奇特的图像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精灵这种生物。
这些奇特的图像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精灵这种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每日邮报》曾报导,一名摄影师在英国威尔士纽布里奇村拍摄的照片中发现有翅膀的小生物。无独有偶,说唱歌手约翰•拉特里奇(John Rutledge)同样拍摄到类似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是7个带着翅膀的生物在花丛间飞舞。

这位摄影师在纽布里奇闲逛的时候发现其拍摄的照片看起来像是天使,说唱歌手拉特里奇打算去纽布里奇拍摄清晨的照片,当他看到照片的时候被照片中7个带着翅膀的生物震惊了。

照片里的奇怪生物大约有4厘米高,拉特里奇表示,当看到照片的时候,他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还说,世界上的很多事情人类都无法解释,他已经将这个谜团搁置起来了。

这不是第一次拍到疑似小精灵的照片,近年来,在网络上出现了许多传说中精灵的资料,这些奇特的图像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精灵这种生物。

据2014年英国《镜报》4月2日报导,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一名53岁教授海亚特(John Hyatt),过去两年于兰开夏郡(Lancashire)罗森戴尔谷地,多次拍到一群生物展开翅膀飞舞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相当神奇!

报导中说,海亚特外出拍摄小昆虫时,发现这些生物看起来似乎不太一样,因此将它们的身影捕捉下来。海亚特发现这些拍到的小生物,身形看起来就像是人类一般,还有一对翅膀。当时他相当惊讶,还特地拍了一些苍蝇类的昆虫照片进行比对,结果这些生物与昆虫比起来完全不一样。

海亚特表示,这系列的照片都是真的,并未经过任何手脚。他决定公开展示这些照片,并希望人们用开放的心态欣赏。不少看过这个展览的人都表示,这些照片的确使他们开始相信精灵的存在,并且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惊喜。

海亚特说:“生命无处不在,比这些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数。在我看来,她们只不过是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罢了。”

或许真的有精灵

许久以来,“小精灵”一直被人们认为只是童话里、床边故事中虚构的人物,他们居住在森林中,悠闲地生活着。然而,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世界各地发现疑似精灵的报告屡见不鲜,媒体也时有报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相信,在地球上或许真的存在精灵这种生物。

英国《泰晤士报》曾报导,1982年的春天,考古学家菲尔博士在苏格兰发现一个类似精灵的化石,起初以为是昆虫之类,细看之下,才发现这个微小的、僵化的骨骼有四个翅膀。菲尔博士证明这是真的精灵化石,并公开了这一发现。在当时引起许多科学家的争论和猜想。

2009年9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了英国一位中年女子公布的一张自家花园照片,与众不同的是这张照片里有一个“精灵”!

报导中说,55岁的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家住伦敦南部克罗伊登近郊,2007年的一个傍晚,她与亲戚晚餐结束后,站在面朝自家草坪的厨房后门处聊天,拿起相机随随便便地朝着草坪按下了快门,当时甚至没有透过取景框看着草坪拍照。随后,她浏览之前拍摄的照片,却发现了意外惊喜:照片右上方,有一只“外形小巧,银色翅膀,散发光芒”的生物正“展翅飞翔”,外形酷似小时候她在童话故事中时常读到的“花园精灵”。

随后她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试图揭示其中的神秘小精灵。培根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大量的蝴蝶、蛾虫和昆虫的照片,试图与照片中的精灵进行匹配,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培根女士宣称自己拍摄的精灵照片并不存在任何的诡计花招。专家们仔细看过照片后也表示,这不可能是光线反射、闪光或者是拍摄的技术故障造成的。

培根说,之所以没有更早地将这张照片进行公布的原因在于,她担心一旦该照片公布会让人们认为她是一个“疯狂的造假者”。她说:“我在童年时非常喜爱关于小精灵的故事,但是我从未想过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着精灵。”

她在将这张神秘照片进行公布时说,在没有人给出足以令她信服的解释之前,“我认为她肯定是一个小精灵!”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许我们真的需要从新思考,那些流传在祖先嘴里、口耳相传了一代一代的神话传说,是不是就是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事物。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