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那根神秘巨柱 突然不翼而飞了(图)

发表:2020-11-30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突然出现的神秘金属柱子突然又神秘失踪了
美国犹他州突然出现的神秘金属柱子突然又神秘失踪了。(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前不久在美国犹他州偏僻的沙漠地区突然神秘出现了一根巨大金属柱子,引起美国国内乃至国际社会的关注。有民众成功找到这根神秘的柱子,与之合影,并曝光了它的所在位置。但没想到几天之后,这根突然出现的神秘柱子,又突然不翼而飞了。

前几天,多家媒体都报导了犹他州沙漠地区突然出现的神秘金属柱子的消息。

11月18日,犹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与野生动物资源部门的官员搭乘直升机,在该州南部一处沙漠中清点大角羊的数量,意外看到这根金属柱子

飞行员表示“它看起来不像被随机放在那里的,反而像是被‘种’在那儿”。消息传出后引发热议,有网民甚至说:“千万不要碰它,说不定一碰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发射出奇怪的讯号让人类自相残杀。”(详情请看:美沙漠惊见不明巨碑 网吓傻:别碰它

经初步调查发现,这根柱子呈三角柱状,约有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高,差不多是两个人的身高加总,但不知谁或为何将这根柱子插入红色的岩石中。

尽管犹他州公共安全部未透露这根柱子的确切位置,但已有几个民众在摩押市(Moab)的南部找到了它,其中包括一个名叫萨柏(David Surber)的男子。

萨柏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他在现场进行调查的短片。据他表示,这根柱子的材质是铝,不具磁性,它由三片固定成三角柱的形状。

然而,犹他州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在11月28日指出,这根柱子已经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间从其管辖的公共土地上移除。

土地管理局在脸书上发表声明说,该局接获可靠的报告称,这个非法设置的结构物已被不明人士移除。他们并未移除这个被视为私人财产的东西。他们也不会对涉及私人财产的犯罪进行调查,因为这属于当地警长办公室的权责。

公共安全部也证实了这项消息:“它已经消失,几乎与当初出现的速度一样快。”该部还开玩笑地说,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了。该部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联邦管辖的公共土地设置结构物或艺术品是违法的,无论你来自哪个行星。”

也有网民猜测,其实从一开始这个所谓的神秘金属巨柱,就是有人恶搞故意放上去的,现在闹大了,只好偷偷收了回去。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