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雇凶27刀残杀情妇局长(图)

发表:2020-12-0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情妇祸劫引人关注。
中共官员情妇祸劫引人关注。(图片来源: Guang Ni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一个中共政法委书记雇凶27刀残杀情妇局长的旧闻在网络热传。中共官员情妇祸劫引人关注。

综合媒体报导,2002年8月13日下午,中共安徽省芜湖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其东因雇凶杀人被执行死刑。同案犯赵征和、王长春、袁政一并伏法。

周其东,被捕前系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1年6月,周其东为摆脱与其长期有两性关系的芜湖市马塘区人事局副局长孙某的纠缠,多次与繁昌县南征水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征和密谋杀害孙某。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周其东在芜湖市荻港镇当镇长的时候,就与有夫之妇孙某有染。那时,孙是镇上的妇联主任,周其东当上镇党委书记后,利用手中的权力,将她提拔为镇党委副书记。此后,周其东一路升迁,从镇党委书记、县长直到县委书记,孙某也随之升迁,被调到县人事局当副局长。1998年,周其东被任命为芜湖市政法委书记,并当上了市委常委。而孙某又从县人事局副局长调任为芜湖市马塘区人事局副局长。两人保持情人关系长达10年。

随着周其东不断升迁和发达,周的身边常有年轻貌美的小姐陪伴左右,孙某产生了危机感,于是向周其东摊牌,提出两人各自离婚,然后结婚,得到周其东的允诺后,1998年,她与结发多年的丈夫离了婚,然而周其东乡下的妻子死活不愿离,周其东的离婚要求同时受到两个已成年儿女的强烈反对。那时,周其东刚被评为全国百佳县委书记,正是如日中天,官运亨通的时候,周其东怕后院起火影响仕途,便放弃了离婚的念头。

为了补偿孙某,周其东先后给她购买了两处房产,还不时地送给她钱物,两人过起了半公开的家居生活。然而,物质上的给予却难以抚平孙某心中的隐痛,她对周其东的逼迫越来越紧,争吵也就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失去理智的她甚至拿出记录着周其东每次给她巨额钱款的本子对周进行威胁。孙某无休止的无理取闹让周其东十分恼怒,一个除掉心头祸患的恶念就这样钻进了周其东的脑袋。

2001年初,已离婚的孙某某多次催促周离婚与其结婚,并以公开两人隐私相要挟。

周将其隐私告知赵征和并让赵帮忙解决。周其东与赵征和预谋以车祸的方式杀害孙某某,并商定找人实施。2001年5、6月间,赵征和找到杨谋能要其以制造车祸的方法致死孙某某。同年7月4日,杨谋能指派属下张义好、秦宗华开着杨谋能的“丰田”汽车到芜湖伺机作案。次日,在周其东的策划下,赵征和让张义好、秦宗华在暗中对孙某某进行了辨认,后因无法按计划实施,未能得逞。

周其东在得知用车祸杀害孙某某未逞后,多次催促赵征和,并与赵预谋继续对孙行凶。赵征和在周其东的指使下,找来杨谋能要其用其他方法杀害孙某某。杨谋能遂邀集负案在逃的王长春、袁征携带作案工具抵达芜湖市,对孙某某的住处进行了辨认,并就如何杀害孙某某进行了预谋分工。同年9月4日上午11时许,孙某某下班回家,被事先守候在住处附近的王长春、袁政用刀刺中颈、胸、腹部等,创伤达27处,造成孙某某失血性休克死亡。事后,赵征和给了杨谋能9000余元现金帮助三逃离芜湖。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