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YouTube25项服务大当机 全球哀嚎(组图)

发表:2020-12-1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YouTube25项服务大当机全球哀嚎
YouTube网站出现全球大当机的情况!(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YouTube网站出现全球大当机的情况!14日晚间7时许,各地网友纷纷在推特上发文讨论 “YouTube 好像挂点,完全开不起来,不断出现错误的画面”。经记者实测,YouTube网站实无法开启任何画面,出现大空白,连嵌入的影片也跑不出来,全面故障,甚至连手机板的 YouTube 都不能开。用户发现手机版及电脑版皆无法显示内容,连Gmail也暂时无法使用。(相关阅读:YouTube早已沦陷!多名中国人任工程师

据了解,YouTube团队表示,已得知许多用户连线YouTube时发生问题,正在调查此事。Google Workspace状态资讯主页显示,包括Gmail、Google地图、Google云端硬盘、Google日历、Google试算表等多达25项服务都在今天中断。

YouTube网站在上个月11日下午7点时(台湾12日早上8点)就曾出现过一次大规模的当机情况!
YouTube网站在上个月11日下午7点时(台湾12日早上8点)就曾出现过一次大规模的当机情况!(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追踪网络连线状态的独立网站DownDetector显示,YouTube从晚间7时43分开始,全球各地涌现大量用户回报问题,其中50%为网站无法使用、45%不能看影片、4%无法登入。

除了台湾出现当机情况之外,包括香港、马来西亚、欧美、台日及澳洲等地均出现大当机的灾情,网友纷纷表示:“看片一半突然就跳掉”、“猴子出现了难怪修不好”、“根本就是世界末日”等抱怨讨论。

据悉,YouTube在美国东部时间(ET)在上个月11日下午7点时(台湾12日早上8点)就曾出现过一次大规模的当机情况,尽管网友可以造访网站,却无法顺利观看影片,根据Downdetector的统计,此一服务故障情况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相关阅读:YouTube当机登微博热搜 网友全笑炸了

YouTube团队当时有透过Twitter公告,坦承有不少人无法在YouTube上观看影片,该团队正在设法解决此事,不过,该团队并未公布服务中断的原因,也未说明受影响的规模。虽然最终于10点多就修复了问题,并表示所有装置及所有的YouTube服务都已恢复正常,但不管是Twitter或Downdetector都涌进大量抱怨的留言,展现了身为全球最大影片分享平台所造就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