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甘肃平凉要求学生接种疫苗 严禁外传(组图)

发表:2020-12-14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示意图:接种武肺病毒疫苗(图片来源:微博)
示意图:接种武肺病毒疫苗(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有网友披露,甘肃平凉某中小学生家长微信群收到紧急通知,要求学生和老师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原则接种武汉肺炎病毒疫苗,每人收取约500元(人民币,下同)的费用,不仅如此,还严禁将此消息外传。外界分析认为,中共在外国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屡次受挫,因此转向让中国学生当疫苗试验者。

12月14日,有网友在网络爆料一则甘肃平凉某县中小学生家长群内于12月13日接到的一条通知:要求中小学在校学生及教职工“自愿”接种武肺病毒疫苗。通知指,要严格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的原则接种。且接种疫苗的费用自行承担,每人约500元。通知最下方还要求保密,严禁向外界传播。日期签署为:2020年12月13日。

甘肃平凉某县中小学家长群内部通知,要求在校学生及教职工“自愿”接种武肺疫苗,并自行承担费用(图片来源:网络)​​​​​​​
甘肃平凉某县中小学家长群内部通知,要求在校学生及教职工“自愿”接种武肺疫苗,并自行承担费用(图片来源:网络)​​​​​​​

以下为关联上述通知的另一份截屏:

平凉某县关于“自愿”接种武肺病毒疫苗的紧急通知(图片来源:网络)
平凉某县关于“自愿”接种武肺病毒疫苗的紧急通知(图片来源: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国产疫苗一直以来备受外界质疑。

12月12日,秘鲁宣布,因一受试者确诊发生神经系统问题,将暂停对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候选疫苗的临床试验。

而早在11月底,就有外媒报导指,上海官方下达紧急通知,要求市级医院统计愿意登记接种疫苗的医护信息,对此进行摸底调查。但从上海杨浦中医医院的登记情况来看,在行政、信息科、人事科,到医务科等40多个部门304名职工中,只有20人愿意接种,拒绝比例高达90.8%。

另一项针对上海部分企业进行的摸底调查也呈现类似比例:一家105名员工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中,仅3人表示愿意接种;华润超市静安分店80名职工中,只有4人愿意接种;上海盒马鲜生大宁店140名员工,只有5人愿意接种;上海一家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78名员工中,只有6人愿意接种。

不仅如此,前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李敦厚稍早也曾向自由亚洲表示,他质疑中国制造的疫苗,若让他选择,他也不会接种中国生产的疫苗

因此,外界分析说,中共在外国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屡次受挫,因此开始转向让中国学生当疫苗试验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