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共和党选举人被阻挡投票选川普(图)

发表:2020-12-16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2月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密歇根州议会大厦外抗议选举舞弊。(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2月2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密歇根州议会大厦外抗议选举舞弊。(图片来源:Rey Del Ri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密歇根州的共和党选举人周一(12月14日)被州警察阻止进入州议会大厦,这是密歇根州民主党籍州长授权州警所为,以防止这些共和党选举人为川普总统投票

密歇根州共和党籍众议员戴尔.伦登(Daire Rendon)告诉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她试图护送一队共和党选举人进入州议会大楼,但是一队州警察,在州长的指示下,把他们阻止在门外。

据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报导,密歇根州议会大楼在周一早些时候被关闭,理由是“涉嫌严重的暴力威胁”。

12月14日是各州选举人团开会确定选择下一届美国总统的时间。

在上面的推特视频中,可以看到伦登议员戴着一条带有白色星星的蓝色围巾,她在和挡们的警察进行交涉。

伦登议员表示,由于所有的选举舞弊指控而让选举结果不清不楚,因此共和党人也派出了他们的一组选举人到州议会开会参加选举总统。

但是他们就没有得以进入州议会的门,因为密歇根州警察局的一个警官带队把住门禁止他们进入。

随后共和党选举人们不得不在位于兰辛(Lansing)的密歇根州共和党总部投票选出他们想要的总统——川普总统。

伦登议员表示她是要帮助那些共和党选举人到州议会参议院投票的,她说:“我与他们同行是为了帮助他们进入议会大厦,因为我是州议员。我应该被允许进入州议会大厦。

伦登议员提到,她在议会工作的四年中,从来没有被阻止过进入议会大厦。

她说:“我无法想像为什么会发生禁止一位现任众议员或参议员进入州议会的事。”

尽管这是一栋立法大楼,但伦登议员指出,这是“州警察在州长的指挥下的运作”。

密歇根州民主党籍的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坚持认为选举中没有舞弊。她目前是所谓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就职典礼委员会的联席主席。

挡住州议会大门不让伦登议员和共和党选举人进入的那位带队警官解释说,这是根据“州长办公室”的命令而要关闭议会大厦。

当共和党选举人对这位警官提出异议时,这位警官说,“州长的工作人员”确定谁是可以进入的选举人。

周一下午2:00,16名民主党选举人在州议会参议院开会,他们投票给了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

惠特默向民主党的选举人们致词,副州长加兰.吉尔克里斯特(Garland Gilchrist)主持了这个投票会议程序。

伦登议员说,共和党选举人们有“所有要提交给参议院的文件,但是这个警官也不允许任何人将这些选票带入参议院。他们把我们完全关在外面。”

伦登议员表示,共和党议员们会继续调查有关选举舞弊的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