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和骗子意外相遇 傻子走了骗子却傻了(图)

发表:2020-12-21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傻子和骗子意外相遇,“一段对话”之后,傻子走了,骗子傻了!
傻子和骗子意外相遇,“一段对话”之后,傻子走了,骗子傻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傻子遇到骗子——伤心,傻子遇到傻子——幸福。

有一次,傻子和骗子意外相遇,骗子说,如果我有能力,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傻子傻傻地相信了,把自己所有的东西全部给了骗子,并真诚的说:以后我的就是你的。

骗子又说,如果别人给我的东西比你给的还要好,我也会视而不见,我只会珍惜你的一切。

傻子感动的热泪盈眶,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了骗子。

骗子说,除了这颗心,你还有更值钱的东西吗?

傻子摇摇头,骗子发现傻子已经一无所有,于是把傻子的心扔在地上,踩了几脚,不屑的说:你的一颗破心能值几个钱?

傻子蹲下去,哭着拾起破碎的心,才明白,骗子想要的只是物质,而不是他这颗滚烫的真诚的心。

傻子擦开眼泪,对骗子说:你错了,我身上最值钱的东西,就是这颗真心!

傻子走了,之后还是被骗过几回,但他始终没有放弃。

终于遇到了另一个傻子,两个小傻子幸福的过完了傻傻的一生!

骗子仍然还在骗人,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个比他更高明的人骗走了他的一切,他才想起之前的傻子,后悔莫及!

原来傻子的一颗真心,最为难得,千金难买,万金不得。

人生谁没做几回傻子,谁没遇到骗子呢?

另外骗子以前可能也是傻子,傻子以后也可能是骗子。

不管如何变化,都应明白: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宁做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傻子,也不想做个违心的骗子。

留住自己的真心!

幽默笑话3则

加菜

近一年吧,拚命攒加借房子首付,吃的可谓惨不忍睹,这不过年了么,和另一半提议咱们吃点好的?

太太想了想说:咱们加个菜,再加个鱼吧。

瞬间感动,只见妻子回身冰箱里取出一袋鱼泉榨菜……

相对论

一对情侣在公园聊天,男的无限感慨的说:“我终于懂得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了。”

女:“是吗?那你给我讲一讲。”

男:“‘相对论’就是相对而论。比如,我在公园等你时,时间变得特别长,你一到,和你在一块儿,时间又变得特别短了。”

碰瓷

我骑车跟一对向骑车而来的大爷差点撞上,我在离他半米的距离刹住了,大爷没刹住摔倒了,“哎呦哎呦”叫唤,我赶紧道歉。

那大爷指着我喊:“我我我的腿腿腿……”

完了,我感觉闯大祸了,怎么办?

急智之下,我赶紧倒下,捂着肚子叫道:“哎呦我的孩子……”

那大爷火了:“你你你不是个男的吗?我我我只是有点结结结巴……我我我的脚压着了,你你你帮忙扶我我起来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