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12岁生日 杜拜妈送这个 惊呆网民(图)

发表:2020-12-21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拜 豪车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Wraith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Brian Ach/Getty Images for Rolls-Royce)

【看中国2020年12月21日讯】杜拜一名婚纱设计师出手相当阔绰,除了常常在社交媒体网站炫耀自家名车、出入高级社交场合外,最近更购入一辆价值25万英镑(约220万人民币)的劳斯莱斯豪车,送给年仅12岁的儿子当生日礼物。如此豪奢的礼物惊呆不少网民,不过也有网民表示,12岁的孩子还不能开车,这位妈妈实在愚蠢的炫耀。

杜拜妈送劳斯莱斯给12岁儿子庆生

据外媒报导,现年34岁的慕克迪诺娃(Gulnora Mukhedinova)是杜拜一高级婚纱的设计师与创意总监;她还拓产品牌旗下服务,开设同名高级美发沙龙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事业成功女士。除了事业外,她的超豪奢的生活也备受关注。

日前,慕克迪诺娃买了一辆价值25万英镑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 Wraith,但豪车不是买来给她自己开,而是送给年仅12岁的儿子当作生日礼物,羡煞万千网友。不过,杜拜规定要18岁以上才能考驾照,所以这位弟弟还必须再等6年。

有不少粉丝认为,这是慕克迪诺娃靠自己努力赚的钱,她想要怎么花都可以,“她替这个家庭努力工作,她可以用喜欢的方式花自己赚的钱。”也有人认为,不论如何都不该给小孩这么贵重的礼物,“我连iPhone都不会送给孩子,更何况车子,太蠢了”、“12岁连车子都不会开,真的是愚蠢的炫耀。”还有网民表示:“有钱就是任性。”

印度爸送宝马给儿子庆生 儿子不满丢车入河

当然,“有钱就是任性”的不止是这名杜拜妈妈。

2019年,印度一富豪也曾送一辆宝马豪车给自己的儿子作为生日礼物,没想到儿子不但不感谢,还生气的把宝马丢进河里。为啥?儿子也任性啊!原来这名22岁的儿子已经有了好几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次生日,他想要的是一辆捷豹(Jaguar)汽车。

外媒报导,印度哈里亚纳邦(Haryana)富豪库玛,是当地一名有钱大地主。2019年他的宝贝儿子22岁生日。

为了帮儿子庆生,库玛买了一辆全新的BMW 3系列白色轿车给他当礼物,但儿子却一点也不开心,因为他一直想要一辆捷豹(Jaguar)汽车。

在2019年8月9日当天,库玛的儿子将这辆轿车开进一条运河里。最后由警方和当地居民所组成的救援小组,在潜水员和挖土机的协助下,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将这辆新车弄上岸。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