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图自保免叛国罪? 赵家女婿背叛川普总统(组图/视频)

作者:向真 发表:2020-12-21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小兰夫妇,赵锡成 彭斯
赵小兰夫妇,赵锡成和彭斯副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向真综合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承认拜登赢得大选,本应和川普(特朗普)总统是盟友,同为共和党人的麦康奈尔为什么会背叛川普总统,选择站在大选舞弊的民主党拜登一方?这让人们不禁把目光移向了麦康奈尔的妻子,现任美国联邦交通部长的华裔赵小兰及其家族在中国的利益关系。

美国总统大选各州选举人团于12月14日完成投票后,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第二天就承认拜登赢得大选,同时还警告参院共和党人不要在1月6日挑起反对认证结果。麦康奈尔的一番言论让人们一片哗然,大鳄浮出,背后必有利益相关。麦康奈尔力挺拜登,排挤抗击中共的川普总统,这样不但可保妻子赵小兰不会被诉通共叛国罪的可能,还能保住赵家在中国的财源公司。

同为赵家人 利益息相关

网友们喜欢把中共体制内和相关利益集团的受益者们成为赵家人,而美国华裔家庭赵小兰一家也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赵家人了,和中共的渊源是从现年93岁的父亲赵锡成开始,赵锡成和太太有六个女儿,我们后面还有提到和中共有密切关系的小女儿赵安吉。

据《纽约时报》调查记者,曾获得三次普利策奖的傅才德(ERIC LIPTON)去年发表的文章《关于赵小兰家族与中国的密切联系,你应该知道的五个要点》中介绍称,赵小兰的父亲赵锡成在上世纪的1940年中国深陷内战之时,入读上海交通大学,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成为了校友,之后赵锡成跟随国民党政府到了台湾,1958赵锡成夫妇携女全家从台北移民美国。

1989年六四屠杀事件后,江泽民上位成为中共国家主席。赵锡成在之后的10多年中,至少与他有过六次会面,在江的关照下,赵家开始了和中共国的利益互动关系。从1989年赵家入股了一家为中国海军提高雷达的国有海事电子设备制造公司,到后来赵家小女儿赵安吉出任董事的航运企业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赵家这几十年来在中共国赚得盘满钵满。

如今习近平上台,赵家的小女儿赵安吉不但把航运福茂集团发展成了国际大公司,财富成倍增,而且赵安吉的丈夫(Jim Breyer)还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主席,从他出席中共高层活动所拍的公开照片来看,这位赵家女婿在中共的地位非同寻常。赵家在中美两国的高层都有特殊政治关系,也因此被称为美国的“华裔第一家庭”。

赵家女婿 参院多数党领袖

1993年2月,很快满40岁的赵小兰和麦康奈尔结婚。同年底,赵小兰夫妇陪赵锡成一道访问北京,和中共党魁江泽民会面,之后江泽民访美期间还曾私下会见了麦康奈尔和赵小兰夫妇,赵家与江泽民的关系非浅这点,中共党媒也毫不掩饰,曾多次报道。

据维基百科介绍,现年78岁的麦康奈尔是任期最长的共和党领袖,来自肯德基州的资深参议员麦康奈尔于1984年首次当选参议员后,再成功7次连任,如今已担任了八年的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赵家从80年代至今起,就一直资助麦康奈尔竞选参议员和连任,赵氏大家庭总计为麦康奈尔的竞选及其政治行动委员会资助了超过100万美元的资金。2008年,赵锡成送给女儿赵小兰夫妇一份高达2500万美元的礼物,帮助麦康奈尔成为最富有的参议员之一,而麦康奈尔也曾多次公开感谢妻子家族的支持并感到自豪,也正是赵家的资助,让麦康奈尔成功成为美国参院多数党领袖。

赵小兰和王歧山
赵小兰和王岐山私下会谈(视频截图)

赵小兰私下通共 有判国罪嫌疑?

赵小兰作为前美国劳工部长,曾力批2011年美国国会通过的《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这个法案中有针对中国人民币汇率被低估,汇率被操控的指控,赵小兰很明显地站在中共国的立场,无视美国利益,直批法案无助改善中美关系。

2019年10月22号,日本第126代天皇德仁登基大典正式举行仪式上,中国国家副主席王歧山和赵小兰被拍到在嘉宾席后单独会面,窃窃私语。人们不禁要问,美国的交通部长赵小兰和日本天皇的登基没有任何关系,她为啥也要去凑热闹?莫非就是去和王岐山私下商议?

目前身为交通部长的赵小兰,能左右美国政府的交通政策,观察家称只要赵小兰在位,美国的交通政策就有利于中国政府,也会有利于赵家的航运公司。赵小兰被指曾极力阻止美国交通无线频道,使得中国5G能高速发展。

赵小兰于2017年刚出任联邦交通部长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就接见了赵小兰的小妹赵安吉夫妇。李小林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儿,丈夫是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这个“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被称为是中共最高的特务机构,在这个“友好”的名义下,去接触华裔美国高官亲戚才不会引人注目,比中共任何一个官方机构人员接触更能掩人耳目。

赵小兰是川普总统政府分管美国航运业的最高官员,而这个产业在美国则毫无起色,但同时中国的航运业却蒸蒸日上。赵小兰多年来反复利用自己的人脉和知名度来提升家族在中国的公司形象,北京的产业政策给赵家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作为美国人的外资企业,福茂集团与中国政府之密切联系也实属罕见。

据华人独立媒体《高远视界GY Vision》爆料称,赵家最怕的就是共产党,如果赵小兰被共产党抛出,那后果可想而知,轻则赵小兰的官宦职位不保,还会连累从赵家获益不少的丈夫麦康奈尔,重则被起诉叛国罪,而叛国罪的最高刑罚是死刑。现在看来赵家女婿麦康奈尔出卖川普总统也是迫不得已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