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幸存者 现场警察听到神的声音:快跑!(图/视频)

作者:向真 发表:2021-01-01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案事发地点
爆炸前的AT&T通讯大楼,如今已被炸毁(图片来源:wikimedia/Andrew Jameson)

【看中国2021年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向真编译报道)据英文媒体报道,12月25日(周五)圣诞节清晨,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Nashville)的汽车炸弹爆炸案发生后,当时在现场执勤的警察杰姆斯向媒体透露了他在爆炸前几秒的神奇经历:“我听到了神的声音,是上帝救了我!”

爆炸案回放

圣诞节清晨的纳什维尔街道异常安静,在市区一栋AT&T通讯大楼前的路边停放着一辆旅居车,据现场录像显示,这辆车于当天凌晨1点22分驶来后就一直停靠在那里。

凌晨5点30分,当地警局接到报警称,在AT&T通讯大楼附近听到了枪声,于是警局排出六名警察前往查看,其中包括男警察杰姆斯(James Wells)和女警安曼达(Amanda Topping)。六名警察来到现场不久,就听到路边这辆旅居车上的喇叭发出了人工录制的广播声:“这部车将会爆炸,请大家远离”的警示。

本是来查看枪击声的这六名警察,听到这样的警示后,就立即通知警局的拆弹专家前来查看,同时分头行动,紧急挨门挨户敲门疏散周围建筑物里的每个人。

6点30分,在拆弹专家还没有来达现场,旅居车就发生了爆炸。车内主嫌犯安东尼(Anthony Warner)当场被炸身亡,附近有3人受伤,就在不远处的警察杰姆斯被冲击波震倒在地。炸飞的碎片飞散到了两个街区外的楼顶,还造成至少三辆汽车起火,附近41家商户的外墙和玻璃受损,另外还有一栋房屋被震倒塌。

汽车爆炸发生后,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就迅速展开调查,并于两天后的周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警察局长约翰(John Drake)向媒体公布了疑犯照片及其身份,在爆炸现场当场被炸死的63岁男子安东尼是主凶疑犯,警方称该疑犯是单独行动,爆炸动机目前尚未清楚,联邦调查局也宣布这起爆炸案为自杀攻击。

爆炸前听到神的声音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长约翰公开表扬了六名救人警察,他们在即将爆炸的现场附近街区,冒着生命危险,挨门逐户敲门疏散人们离开,他们每个人都会得到表彰,被警察部门誉为英雄。这六名警察都称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幸存,并在爆炸发生后还能回家和家人一起欢度圣诞节。其中杰姆斯和安曼达还激动地和大家分享了在爆炸现场的神奇经历,杰姆斯称自己是一个很灵性的人,而这次的经历事自己更加相信上帝。

男警察杰姆斯称自己在疏散了爆炸车辆附近建筑物内的人们后,开始向还没有爆炸的旅居车走去,空无一人的街道只有他自己,他想前往车内查看。这时他的耳边响起了一个声音:“别靠近,快跑!快去看看安曼达(女警)”!

杰姆斯说:“这可能是政治不正确的说法,但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我听到上帝的声音,他我要转身去帮助安曼达,她独自在那里,可能需要协助。”“当我转身后,感觉就像跑出了三步,这时旅居车上的警示声停了下来,我依然朝着安曼达的方向跑去,刹那间巨响轰鸣,我只看到橙色的火焰。”他说爆炸后自己被冲击波冲出几米外的地方跌倒了。

而女警安曼达也表示,在爆炸发生之前也有类似的感觉,让她朝着爆炸汽车不同的街道走去。她看到杰姆斯向自己跑来,在离她约有10到15步之遥时,突发爆炸!安曼达说:“我看到了从未见过的巨大橙色火焰,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爆炸发生后,他们都被冲击波击倒在地,之后杰姆斯和安曼达跄跄踉踉地走到了一起,爆炸后的震惊之余,互相拥抱祝福成为爆炸的幸存者!确定对方都没有受伤后,便又开始了现场的察看和救援工作。

现场的六名警察的英雄行为被人们赞颂,警察局长约翰说:“在不确定炸弹是否会立即爆炸的情况下,不顾一切在现场敲门提醒人们撤离,他们不在乎自己,他们只关心纳什维尔的居民,他们是最忠诚善良的卫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