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倖存者 現場警察聽到神的聲音:快跑!(圖/視頻)

作者:向真 發表:2021-01-0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炸案事發地點
爆炸前的AT&T通訊大樓,如今已被炸毀(圖片來源:wikimedia/Andrew Jameson)

【看中國2021年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向真編譯報導)據英文媒體報導,12月25日(週五)聖誕節清晨,在美國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Nashville)的汽車炸彈爆炸案發生後,當時在現場執勤的警察傑姆斯向媒體透露了他在爆炸前幾秒的神奇經歷:「我聽到了神的聲音,是上帝救了我!」

爆炸案回放

聖誕節清晨的納什維爾街道異常安靜,在市區一棟AT&T通訊大樓前的路邊停放著一輛旅居車,據現場錄像顯示,這輛車於當天凌晨1點22分駛來後就一直停靠在那裡。

凌晨5點30分,當地警局接到報警稱,在AT&T通訊大樓附近聽到了槍聲,於是警局排出六名警察前往查看,其中包括男警察傑姆斯(James Wells)和女警安曼達(Amanda Topping)。六名警察來到現場不久,就聽到路邊這輛旅居車上的喇叭發出了人工錄製的廣播聲:「這部車將會爆炸,請大家遠離」的警示。

本是來查看槍擊聲的這六名警察,聽到這樣的警示後,就立即通知警局的拆彈專家前來查看,同時分頭行動,緊急挨門挨戶敲門疏散周圍建築物裡的每個人。

6點30分,在拆彈專家還沒有來達現場,旅居車就發生了爆炸。車內主嫌犯安東尼(Anthony Warner)當場被炸身亡,附近有3人受傷,就在不遠處的警察傑姆斯被衝擊波震倒在地。炸飛的碎片飛散到了兩個街區外的樓頂,還造成至少三輛汽車起火,附近41家商戶的外牆和玻璃受損,另外還有一棟房屋被震倒塌。

汽車爆炸發生後,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就迅速展開調查,並於兩天後的週日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警察局長約翰(John Drake)向媒體公布了疑犯照片及其身份,在爆炸現場當場被炸死的63歲男子安東尼是主凶疑犯,警方稱該疑犯是單獨行動,爆炸動機目前尚未清楚,聯邦調查局也宣布這起爆炸案為自殺攻擊。

爆炸前聽到神的聲音

在新聞發布會上,警長約翰公開表揚了六名救人警察,他們在即將爆炸的現場附近街區,冒著生命危險,挨門逐戶敲門疏散人們離開,他們每個人都會得到表彰,被警察部門譽為英雄。這六名警察都稱自己非常幸運能夠倖存,並在爆炸發生後還能回家和家人一起歡度聖誕節。其中傑姆斯和安曼達還激動地和大家分享了在爆炸現場的神奇經歷,傑姆斯稱自己是一個很靈性的人,而這次的經歷事自己更加相信上帝。

男警察傑姆斯稱自己在疏散了爆炸車輛附近建築物內的人們後,開始向還沒有爆炸的旅居車走去,空無一人的街道只有他自己,他想前往車內查看。這時他的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別靠近,快跑!快去看看安曼達(女警)」!

傑姆斯說:「這可能是政治不正確的說法,但這是我的真實經歷,我聽到上帝的聲音,他我要轉身去幫助安曼達,她獨自在那裡,可能需要協助。」「當我轉身後,感覺就像跑出了三步,這時旅居車上的警示聲停了下來,我依然朝著安曼達的方向跑去,剎那間巨響轟鳴,我只看到橙色的火焰。」他說爆炸後自己被衝擊波衝出幾米外的地方跌倒了。

而女警安曼達也表示,在爆炸發生之前也有類似的感覺,讓她朝著爆炸汽車不同的街道走去。她看到傑姆斯向自己跑來,在離她約有10到15步之遙時,突發爆炸!安曼達說:「我看到了從未見過的巨大橙色火焰,最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爆炸發生後,他們都被衝擊波擊倒在地,之後傑姆斯和安曼達蹌蹌踉踉地走到了一起,爆炸後的震驚之餘,互相擁抱祝福成為爆炸的倖存者!確定對方都沒有受傷後,便又開始了現場的察看和救援工作。

現場的六名警察的英雄行為被人們讚頌,警察局長約翰說:「在不確定炸彈是否會立即爆炸的情況下,不顧一切在現場敲門提醒人們撤離,他們不在乎自己,他們只關心納什維爾的居民,他們是最忠誠善良的衛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