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為何不惜一切也要為拜登站臺?(圖)

作者:向真 發表:2020-12-18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和拜登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拜登(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向真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走到今天,民主黨拜登一方及其背後的深層政府暗黑勢力利用大選進行政變已慢慢現形,前總統歐巴馬也被人們看清是木偶拜登背後的操縱者。拜登在競選演講時也會常常吹噓歐巴馬任總統(拜登是副總統)時美國經濟繁榮,社會穩定,並極力抨擊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事實真是這樣嗎?

謊言總統歐巴馬

《華盛頓郵報》在2013年12月16日時曾刊登過一篇文章揭露當年執政者的十大政治謊言,總統歐巴馬就佔了三個,「榮登」謊言冠軍的寶座。在這篇《The biggest Pinocchios of 2013》文章中,作者把撒謊者比喻為童話中的皮偌曹(Pinocchios),一說謊鼻子就會拉長,文章列出了歐巴馬就醫保、恐襲和政府財政的三大謊言。

文章指出,歐巴馬在「歐巴馬醫保」實施期間向公眾承諾稱,如果你很滿意現在的醫保,就請保留,不需要再購買歐巴馬醫保了。話音剛落不久,美國各地就有四百萬民眾被無故取消了原有醫保,被告之「你的醫保在醫保改革下被取消,你需要購買新的歐巴馬醫保」。赤裸裸的謊言讓當時的醫保部門收到的投訴信件堆積如山。幸好川普總統上臺後逐步取消了歐巴馬醫保,沒有強制要求民眾購買醫療保險,否則遺留的麻煩還不知如何解決。

歐巴馬因為傑出的演講才能,被民主黨左派極力推薦,成為當年的政治新星,風頭蓋過當時的政壇老手希拉里。歐巴馬善於用堂皇美好的語言,來激發民眾對未來美好的嚮往,從而取得公眾對自己的支持,但謊言始終會被戳穿。如今《華盛頓郵報》已淪為利益集團的發聲筒,但當年對歐巴馬謊言的揭露卻是真言真語。

歷屆最腐敗政府

在歐巴馬出任美國總統,拜登出任副總統的2009-2017年期間,被俄羅斯前副外長,駐聯合國前秘書長謝爾蓋(Seigei Ordzhonikidze)稱為「歷屆最腐敗政府」。謝爾蓋曾在一次專訪中說:「我在美國工作了很多年,因為工作關係,我會和美國國務院和五角大樓打交道,我能判斷出這些部門的腐敗問題已經超出了極限,這是我所知道的美國歷屆最腐敗政府」。

2014年6月,當歐巴馬的《年度國情諮詢報告》出爐後,《美國之音》採訪了華盛頓州女議員羅傑斯,羅傑斯對記者說:「歐巴馬在每年的國情諮詢中都稱會減少貧富之間的差距,實際上這種差距正在加大,我周圍的鄰居不時會告訴我,他們失去了工作,很多大學生因交不起學費而被迫綴學。」這就是美國當年的現狀,據知情人士稱,當年美國國務院有60億美元預算不知所蹤,審計員無法用文件證明這筆錢去了那裡。很難想像世界上最強大的美國,當年政府的腐敗情況如此觸目驚心。

歐巴馬伕婦可疑的貪腐情況也非常嚴重。據當年的資料稱,建立歐巴馬醫保網站就花了政府120億美元,當年歐巴馬伕人米歇爾的同學承接了建立醫保網站的業務。網站建好後,網站容納人數不到8萬人,就是同時上線人數不能超過8萬人,否則就要當機。花費120億美元建立的網站竟然容納不了8萬人!可見歐巴馬伕婦的貪腐情況。

另外,前總統歐巴馬退而不休,在今年大選中不遺餘力地為拜登站臺,目的就是推翻川普總統政府,歐巴馬很怕川普連任後,自己這些腐敗往事被查出來,那後半生只有坐牢,無緣享受貪腐來的財富了,所以不遺餘力地和深層暗黑勢力勾結,利用今年大選舞弊達到政變目的,把傀儡拜登和哈里斯推上臺,這樣歐巴馬才能保證自己今後的日子安然無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