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州务卿吁停止无故缺席投票 被爆兄弟任华为高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4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21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州议会大厦外举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1日,川普总统支持者在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的州议会大厦外举行“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集会,抗议大选舞弊。(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离1月5日参议员复选还不到两周,美国乔治亚州国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加入共和党同僚,呼吁停止允许该州所有选民提交无理由缺席选票

2020大选中,很多州以疫情为由允许“无理由”缺席投票,以避免投票站聚集人群。

不过考虑到今年空前的高投票率和选举动荡,拉芬斯珀格(Raffensperger)在12月23日的乔治亚州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同意取消这种做法。

“无理由缺席投票制度在2005年通过,比你们大多数人包括我进入议会前通过。但是,当我们进行为期三周的亲自提前投票时,这毫无意义,”他说,“反而,这为潜在的非法投票打开方便之门,尤其是考虑到联邦法规不让我们保持选民名单和登记文件。”

拉芬斯伯格还指出,允许所有人缺席投票会带来后勤上的困难。

除了更改缺席投票的标准外,拉芬斯伯格还呼吁应要求缺席选票选民出示身份证明,而不是当前的主观判断的签名匹配系统。

截止目前,已有130万名乔治亚州选民选择在1月5日参议员复选中进行缺席投票,而120万人已亲自投票。

乔州参议院共和党人表示,在川普总统以不到12,000票的微弱优势输掉该州之后,他们将推动这一改变。据州务卿​​办公室的说法,拜登(Joe Biden)和川普分别获得了近85万张和45万张缺席选票。

州务卿兄弟为华为高管

12月16日,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宣布,将在全州进行选票签名验证。外界分析,拉芬斯珀格可能担心会有牢狱之灾,被迫做出这一决定。

此前,乔治亚州在计票和重新计票中一直拒绝对选票核对签名,乔州律师伍德(Lin Wood)发推,指责乔州州长和州务卿跟中共勾结,并断言他们将会坐牢。川普总统也转推了这则推文。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兄弟罗恩(Ron Raffensperger)在中国大陆电信巨头华为任职,担任华为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的首席技术官,而华为是被美国国防部列入中共政权控制的公司之一。

从罗恩推特分享的推文来看,他反对川普,也不喜欢竞选连任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的2名共和党人珀杜(David Perdue)和洛夫勒(Kelly Loeffler)。

川普竞选团队已经举证了乔州选举过程中,存在着广泛违规和严重舞弊,也发出了富尔顿县那段倍受关注的深夜偷偷点票录像。据密西根法院发出的调查,Dominion投票机就是“为了选举舞弊而设计”。 乔州行政机构已强行认证拜登获胜的选举结果。

川普也多次批评乔州州长坎普不积极推进签名验证,伍德曾发推爆出坎普与中共关系密切,包括2019年购入Dominio投票机前曾与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会面互赠礼物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