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州務卿籲停止無故缺席投票 被爆兄弟任華為高管(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4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離1月5日參議員複選還不到兩週,美國喬治亞州國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加入共和黨同僚,呼籲停止允許該州所有選民提交無理由缺席選票

2020大選中,很多州以疫情為由允許「無理由」缺席投票,以避免投票站聚集人群。

不過考慮到今年空前的高投票率和選舉動盪,拉芬斯珀格(Raffensperger)在12月23日的喬治亞州眾議院聽證會上表示同意取消這種做法。

「無理由缺席投票制度在2005年通過,比你們大多數人包括我進入議會前通過。但是,當我們進行為期三週的親自提前投票時,這毫無意義,」他說,「反而,這為潛在的非法投票打開方便之門,尤其是考慮到聯邦法規不讓我們保持選民名單和登記文件。」

拉芬斯伯格還指出,允許所有人缺席投票會帶來後勤上的困難。

除了更改缺席投票的標準外,拉芬斯伯格還呼籲應要求缺席選票選民出示身份證明,而不是當前的主觀判斷的簽名匹配系統。

截止目前,已有130萬名喬治亞州選民選擇在1月5日參議員複選中進行缺席投票,而120萬人已親自投票。

喬州參議院共和黨人表示,在川普總統以不到12,000票的微弱優勢輸掉該州之後,他們將推動這一改變。據州務卿​​辦公室的說法,拜登(Joe Biden)和川普分別獲得了近85萬張和45萬張缺席選票。

州務卿兄弟為華為高管

12月16日,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宣布,將在全州進行選票簽名驗證。外界分析,拉芬斯珀格可能擔心會有牢獄之災,被迫做出這一決定。

此前,喬治亞州在計票和重新計票中一直拒絕對選票核對簽名,喬州律師伍德(Lin Wood)發推,指責喬州州長和州務卿跟中共勾結,並斷言他們將會坐牢。川普總統也轉推了這則推文。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兄弟羅恩(Ron Raffensperger)在中國大陸電信巨頭華為任職,擔任華為企業存儲解決方案的首席技術官,而華為是被美國國防部列入中共政權控制的公司之一。

從羅恩推特分享的推文來看,他反對川普,也不喜歡競選連任的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的2名共和黨人珀杜(David Perdue)和洛夫勒(Kelly Loeffler)。

川普競選團隊已經舉證了喬州選舉過程中,存在著廣泛違規和嚴重舞弊,也發出了富爾頓縣那段倍受關注的深夜偷偷點票錄像。據密西根法院發出的調查,Dominion投票機就是「為了選舉舞弊而設計」。 喬州行政機構已強行認證拜登獲勝的選舉結果。

川普也多次批評喬州州長坎普不積極推進簽名驗證,伍德曾發推爆出坎普與中共關係密切,包括2019年購入Dominio投票機前曾與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會面互贈禮物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