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观天象 解读2021世界局势(视频)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2-2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象向人们预示着未来将要发生的重大事件。
天象向人们预示着未来将要发生的重大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可能是更可怕的一年。在北半球,一年中最长的一个夜晚就是冬至夜。今年的冬至夜非常的特别,因为这一夜出现了近八百年来才能看到一次的“土木合相”奇观。这篇文章,笔者将根据目前的天象分析2021年可能发生的大事。

木星和土星的运行轨道、周期都不同,约20年就会有一次相合,然而每次相合的角度都不尽相同。今年冬至的土木相合非常特别,这两颗行星非常接近,仅相隔0.1度,可以说几百年难得碰上一次。所以说这次“木土合相”对应人间所产生的影响将是非常巨大的。

在中国古代,木星也称为“岁星”,土星又称为“镇星”、“填星”。《史记.天官书》记载:“木星与土合,为内乱。饥,主勿用战,败。”《汉书.天文志》中说:“凡五星,岁(星)与填(星)合则为内乱……土与金合国亡地,与木合则国饥……二星相近者其殃大,二星相远者殃无伤也,从七寸以内必之。”

这两处天文志的记载说:土星与木星相合,预示着国家将有内乱,同时还伴随着饥荒、战败。并且两颗星离得越近灾难越大,二星距离只要在七寸(约0.7度)内必定有灾。这次两颗星距离极其接近,近八百年来才能看到这一次离得如此近的,所以这次天象预示的灾难将可能是非常深重、可怕的。

甘氏曰:“岁星土星合,则为内乱。”

《荆州占》曰:“二星若合,其国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兴,无德者亡。”

《文曜钩》曰:“填星与木星合,则变谋更事,主且失势。”

《天官书》曰:“填星与木合,乱饥生,勿用战,必败。”

这几处记载与上面雷同,预示二星相合国家将有战乱,当权者会丢掉江山、丢去权力。同时预示着饥荒、战败。与上面的记载差不多,只是多了对当权者的预示,我们再看下一个:

《荆州占》曰:“岁星与填星同舍,相去三尺以内,相守二十日以上至百九十二日,其国更主,立王。天下大争,大臣相残,王者易统。”

古星象中,一尺约等于一度。《荆州占》中说:当木星与土星同时进入同一个星宿,并且保持在三度以内相守20天至192天的,国家政权便会更替,旧政权将灭亡,天下为争权而大战、互相残杀。笔者用天文软件大概观测了一下:这次土星与木星同时进入了牛宿,在经过牛宿过程中,距离在三度内的,大概相持了一个月左右,时间范围刚好在20日-192日范围中,所以符合了《荆州占》中所说的以上条件,预示着国家将会政权更替,有战乱,旧政权会灭亡。也就是说预示中共政权即将灭亡。

《荆州占》曰:“岁星与填星斗,此谓离德,不出三月,必有亡国。岁星逢填星,曰斗;先作事者败,兵起必受其殃。”

这次岁星与填星斗,根据上面记载,预示着中国政权将更替,中共政权将灭亡,而且应验时间在三个月内。这与前面的预测相一致。

综上所述,根据中国古代星象预测:今年木星与土星相合的这种天象,预示着中国2021年将会有内乱、饥荒等大灾难发生,同时最重要的是,中共政权会灭亡。

前面笔者解读过很多预言,众多预言都预示2020年中共会灭亡,但预言的时间到了现在这个特殊时刻都发生了变化,关于这点笔者在前面预言中都说过,《推碑图》预言中也直接说过:现在是特殊的历史时刻,宇宙神魔大战、人间正邪大选,人类必须在此时为自己选择未来,神一次次慈悲的拖延大劫难降临的时间,以给人类明白真相与选择未来的足够机会。所以很多预言到今天都发生了变动,比如中共灭亡、人类大淘汰的时间,被推移了,但可能不会推移太多。根据目前天象,中共应是难逃明年这一劫。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印度神童”阿南德站在印度古老“吠陀占星术“的角度,对今年“土木合相”星象的预测。

阿南德对今年的“土木合相”星象作出预测说:被视为吉星的木星遭凶星土星之克,恐会带来大灾难,严重程度可能远超过新冠肺炎疫情!

阿南德在今年11月初发布的影片中称,今年的土木合相天象,是“大凶”之兆,而且会持续至2021年3月31日,可能会遭遇经济、流行病等难题,除了引发全球人民恐惧之外,甚至会出现更加严峻的情况,例如战争、天灾和疫情再度的爆发,或经济及疫苗出现问题。直到2021年11月,木星进入水瓶座,逐渐与土星分开,世界才会有好转。

阿南德预测这次土木合相天象带来的灾难可能将远超过今年的全球大瘟疫,并说疫情可能再度爆发。若中共明年灭亡,那就是神开始清算人间邪恶了,大淘汰就会在这过程中降临,届时仍站在中共魔鬼一方的,就会随之淘汰,中共在这过程中淘汰灭亡。

笔者在前面《解读天下大势》一文中,以贯穿美国的两次日全食接合《圣经・启示录》解读了2021年后世界大势的变化,提到大选结束后,即2021年开始后,巨大的灾难可能即将降临。

这两次相隔七年的日全食刚好贯穿美国,在美国上空垂直交叉,划下了一个巨大的十字,而这次美国大选正处于两次日食交叉时间的中心点,也就是这次大选正处于十字交叉口上。所以这是上天通过天象警示人类:这次美国大选处于人类历史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必须在这个人间正邪大选的关键时刻,作出正确选择,为自己选择未来!千万不要选错!

另外《圣经・启示录》提到人类将有可怕的七年末日之灾,而这七年末日之灾的降临时间刚好与这两次日食跨越的时间重叠。也就是说它们预示的是同一件事情,互相印证、互相解释。七年末日之灾被分为前三年半与后三年半两部分,前三年半是灾难的前期,没有什么大灾难降临,是神让世人看清真相、明白真相,作出正确选择的时间,这个时间段刚好处在川普的第一任期。这次美国大选是分割线,大选过后的三年半时间将是大劫难时期,巨大的灾难将从天而降。启示录中说,将有七位天使将盛满神愤怒的七个碗倾覆在地上,可怕的灾难将降临大地,到时魔鬼及其人间追随者都将在神的愤怒中灭亡、淘汰。

在人间,中共就是魔鬼的代表。这次美国大选,是在中共的暗中操纵下进行的大舞弊,它们操纵着傀儡拜登,推选黑暗势力上台。凡站在中共一方,或在大选中站在黑暗势力一方的,都是魔鬼的追随者,都将在即将降临的末日之灾中与魔鬼一起淘汰!而且这一刻可能即将到来,大选过后,后三年半的大劫难就该降临了。英国现在已发现了可怕的变种病毒,可能会有更大更可怕的瘟疫降临,将远超过今年的大瘟疫,关于这点阿南德也根据天象作出了预测。

神慈悲于世人,在这时刻到来前,神一次次耐心的等待,给人足够的时间看清魔鬼的真面目,让人明白真相,给人足够的机会以作出正确选择。但当这一刻降临之时,一切都不再有机会了!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这次大选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可能是拜登上台,也可能是川普上台,都有可能,也都不重要。因为魔鬼统治了人类世界太多年,神即将清洗人间,神的愤怒即将倾覆在地上,到时选择邪恶、站在魔鬼一边的,都将在大淘汰中被清洗,所以即使一时窃取了选举结果又有什么用?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中,神让每个人都看清了魔鬼的真面目,每个人都在这过程中表现,在这场人间的正邪大选中,作出选择!千万不要选错!因为不会有后悔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