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聪明的人这样看美国大选(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0-12-27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根
全世界最聪明的人兰根(Christopher Langan)。(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兰根(Christopher Langan)被誉为美国最聪明的人,甚至或许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其IQ值在195至210之间。近日,他连续在推特(twitter)上发推文,反对选举欺诈行为,认为选举欺诈“助长”了拜登的竞选。

68岁的兰根12月23日发表推文说:“包括我在内的许多公民不会接受像拜登(Biden)或哈里斯(Harris)这样的骗子来当领导人。最好为(将来的)麻烦做好准备。”

他还在12月18日分享了他的观点,即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选举,他称之为“纠正性”选举:“删除或隐藏证据是第二次(纠正)选举的理由。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合法地证明选举结果,因为(他们)故意销毁了重要信息,或腐败官员和法官拒绝对证据进行适当检查。”

最近,兰根瞄准了Dominion(网民称为“多猫腻”)投票系统和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12月17日他发推文说:“美国最高法院(SCOTUS)让我们别无选择,它只能抛弃虚假的选举,并举行一场真正的选举以纠正一切。这次新的选举必须将Dominion、黑命贵和其它民主党的工具和骗局完全排除在决定结果的任何作用之外。”

他对美国制度和治理的批评也不限于这次选举。兰根显然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在推文中反对全球化。比如,他在12月13日发推文说:“美国政府的司法部门与立法部门一样,显然已经完全腐败,被贿赂、勒索、威胁和哄骗着跟随全球主义路线。”

美国媒体《国家动脉》(National Pulse)12月24日对兰根一系列推文评论道,可以预见的是,尽管兰根本人从未发表过有关犹太人、犹太教或出于种族动机想法的推文,但极左翼的媒体试图将他对中央银行、全球主义和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批评贴上“反犹太主义”的标签,以让他噤声。

换句话说,极左派杂志,一看到“全球主义”一词,就想到“犹太人”。

通过推特,他在12月24日给川普总统的致辞中,也表示了对选举欺诈的担忧,而推文的内容也许是最令人困扰的:“我们都预料这个(选举欺诈)。您也预料到了。问题是,您(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吗?”

众所周知,兰根的智商要高于爱因斯坦、并与莫扎特、牛顿、米开朗基罗和达芬奇相提并论。据维基百科介绍,上小学时,兰根屡屡跳级,并被同龄人欺负。

兰根就读高中,但他的最后几年主要是自学。在老师拒绝了他要求更具挑战性的学习材料之后,他决定自学。据兰根说,他开始自学“高等数学、物理、哲学、拉丁语和希腊语”。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辛西娅.麦克法登(Cynthia McFadden)的说法,尽管他在美国大学入学考试(SAT)中小睡了一会儿,但他还是在SAT上获得了满分。

兰根因此获得了两个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一项是俄勒冈州里德学院(Reed College)的奖学金,另一个是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的奖学金。

他称他的理论“是一个真正的‘万物理论’,是惠勒(John Archibald Wheeler)的‘参与性宇宙’与霍金(Stephen Hawking)的‘想像时间’宇宙学理论之间的交叉点,并与他的‘认知理论的宇宙模型(CTMU)相融合。他“可以用数学证明上帝、灵魂和来世的存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