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中介的各种套路防不胜防

发表:2020-12-28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近日,有人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揭露中国房地产中介各种套路,网友称其为“千变万化连环套,选一款适合你的。”

视频中是一位女士的语音:今天接到一个房地产中介的电话,问我要不要买房子,说再不买房子,房产调控明年房子就要涨价了。

我说我有好几套了,不想买了。

中介停顿一下说那你房子卖吗?房产税明年可能要出台。现在房价那么高,恐怕到时候会跌很多。我感觉不说实话不行了。我说其实我没有房也没有钱,现在在家待业。

房地产中介沉默片刻说,明天有个新楼盘,白天排队一百,晚上自带板凳一百五。包盒饭矿泉水,拉个朋友来看,给奖励二十块钱来吗?

我说天太热,排队时间长,我不想去。

那中介又说,周末有个楼盘找群演抗议开发商降价闹退房。年龄要求三十到五十岁,男女皆可,需要推搡保安,打砸售楼处,杯子不用赔钱,需要演技,有状态就是要亢奋。三百一上午来吗?

我说我感冒了,医生让我在家休息,不想动。

中介说,那你能玩手机吗?在贴吧发一个你在一个楼盘买了新房,评论一下,质量好,回复一下,十块钱。”

网友评论:“千变万化的连环套!别走,我们这啥都有,选一项更适合你的!”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