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名字”的亲情(图)

发表:2021-01-03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情 恨 爱
剩下“名字”的亲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个世界上比黄金更加贵重的是我们的亲情,你不必刻意的挂在嘴边,当你需要的时候他们一定都在。

【01】

13岁时他肚子痛提前回到家,开门的刹那,却看见一双粉色高跟鞋。母亲从不穿高跟鞋的,父亲的隐情暴露了。他哭着打电话给出差的母亲。

父亲离婚的那天,父亲狠狠的打他,骂他败家子。母亲大病了一场,精神恍惚。父亲给微薄的赡养费。母亲说,如果你要了,就不是我儿子。于是,他只有去打工。

父亲渐渐成了这个城市的有钱人,开著名车一次次从他身边经过要把钱给他,他拒绝。他这个男人。

母亲去世后,4年大学,他靠助学贷款,又打了好多工,熬了过来。他不会原谅父亲。

父亲越来越有钱,还放出话来,穷死他,我一分钱都不会留给他!

他冷笑,我一分钱也不会要,钱算个屁!

24岁那年,他得了一场病,医生问他家属是谁,他吓了一跳,他知道自己病得很重,他打电话给父亲。

“小刚……”父亲一遍遍念着他的小名。

他冷漠的说,我得了病,也许活不了多久了,如果你有时间就来一趟,没有就算了。

父亲立刻飞来,给他端屎端尿。还好,手术很成功。他醒来看见父亲趴在床上,抱着他的脚。这是那个英姿勃发的男人吗?

他问:“你为什么抱着我的脚?”

父亲说:“我怕你醒了,我不知道啊。”

他眼泪要掉,可还是不动声色的冷漠。他出院时,父亲不敢给他钱,给他买了一大包德芙巧克力说,你小时候就吃巧克力,那时候家里没钱,都买些最便宜的。

后来的一天,他接到继母的电话,说父亲中风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恨不得父亲死,但看到父亲的一瞬,他知道真的晚了,父亲昏迷,根本意识不清,几天几夜,他守着。

父亲的命终于保住了,可一直痴傻,手脚不会动,就会傻乐。父亲指着一个像巧克力的东西说,让小刚吃,让小刚吃!所有人都呆住了。父亲记得他的名字,父亲只记得他的名字!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时间会摆平所有的恨,让爱留在有生之年。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