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病房如恐怖炼狱 武肺患者集体缺氧死(图)

发表:2021-01-05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2月2日,戴着口罩的乘客准备离开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920公里的埃及城市阿斯旺国际机场
2020年2月2日,戴着口罩的乘客准备离开位于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920公里的埃及城市阿斯旺国际机场。(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KHALED DESOU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4日讯】目前武汉肺炎疫情似乎无缓和趋势,在埃及更传出让人心痛的讯息,该国夏基雅省(Sharqiya)当地的2家医院,共有6名武肺患者因为缺氧死亡,有一段45秒的影片于网络上曝光,能够看见医护人员仍然试图对患者进行急救,其中一位护士绝望地蹲坐在角落,还有人喊着,“所有于加护病房的人都死了”。这样混乱惨况已经引发众怒了。

根据《阿拉伯新闻》报导指出,有埃及胡笙尼亚市(Al-Husseiniya)的民众,以手机拍下了医院内重症患者的真实惨况,2日以来该影片已经在网络上被疯传。在画面中的医护人员还试图拯救濒死患者,甚至有人心痛地喊道,“加护病房的每一个人,都死了。”并有一名护士被拍到其脸上挂着绝望的表情,且蜷缩在角落,她的模样让人鼻酸,有网友不断截图并转发。

另外,还有一段影片是由死亡患者的女儿亲自进行拍摄的。这位女性可说是近乎歇斯底里地哭喊著称,医院加护病房中的氧气供给失灵了,自己的母亲也已因而死亡。她痛骂当局失职,此即是加护病房的每一个病患的状况,所谓的加护病房,竟然会中断氧气的供给。因此,我要揭发这一切。

报导中指出,有埃及司法消息人士表示,胡笙尼亚市的检察官办公室已传唤了胡笙尼亚医院院长,针对这4名武汉肺炎病患因为缺乏氧气而致死一事来进行讯问。不过,埃及卫生部长扎耶德(Hala Zayed)却声称,“所有收治患者的医院,皆有供应充足的医疗用氧气。”

埃及居民大约有1亿人,该国是阿拉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目前已经逾14万例确诊,以及7800例死亡。埃及在去年10月每天大约有100例确诊,但到年末时再度爆发,现今每天确诊爆增大约达1400例,当局更承认,此数字只有卫生部实验室检测的阳性病例被通报而已。因此,实际上的染疫人数,还要更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